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特训爆破来袭 潜伏者还可以这么玩

  特训爆破作为全新的玩法模式,目前只有一张林间别墅地图可供使用,而潜伏者在张新地图中想要如鱼得水的混下去,那么以下的三点内容就必须要重视。毕竟新地图对于潜伏者来说优劣参半,如果稍微不注意的话是很容易被保卫者包饺子的。

  【C4持有者不可单兵突入】

  特训爆破不同于普通的爆破模式,因为有了新元素的加入导致伏地魔、水鬼频出,如果C4的持有者选择单兵作战的话,那么对于潜伏者一方来说是非常致命。其致命的原因有两点,其一是如果C4持有者被杀,那么C4就会成为钓鱼的工具,保卫者一方完全可以选择有利的位置蹲守C4等待潜伏者的上钩,只要潜伏者出现就会自动落入被动的局面。其二是C4对于潜伏者来说等同于自身的生命,如果C4持有者选择单兵作战的话,那么潜伏者一方的战术就会被打断,毕竟潜伏者的一切战术都是围绕着C4诞生的。

  一般在特训爆破中C4都是由队伍中的精英队员携带的,因为精英队员不仅会判断当前场上的局势,而且还能很好的克制自己不会主动冲锋,不会将潜伏者一方带入被动的局面中。当潜伏者选择合理的进攻路线之后,C4持有者要站在整个队伍的中央位置,因为前方探查情况的队友是非常危险的,一但有保卫者出现就会瞬间进入战火之中,而后方则是狙击手的天堂,因为狙击手的定位就是在远处一枪毙敌,因此C4持有者一定要明确自己的站位,千万不要无脑猛冲。

  【安装C4炸药包一定要果断】

  犹豫乃兵家大忌,这点无论是对于潜伏者或者是保卫者来说都非常的重要。当潜伏者一方选择好安包点之后,C4持有者一定要果断的跟随前方的战友杀向安包点,此时不管面前有多少敌人,C4持有者一定要相信队友会协助你解决的。当出现合适的安包机会时,C4持有人一定要果断,千万不要瞻前顾后。毕竟有可能就在你犹豫期间,一颗来自保卫者的子弹就会无情的走进你的身体。

  【战友的进攻意图一定要了解】

  当战局开启之后,优秀的潜伏者会以最快的速度进入最佳的伏击点位,以支援C4持有者顺利的进入安包点。这时其他潜伏者要做的是守住该伏击点的危险区域,以防被保卫者偷袭。或者是引起保卫者的注意,拉动保卫者进入其他区域,留充足的时间给C4持有者安放炸药包。毕竟特训爆破和经典爆破的规则大体上都是相同的,而经典爆破讲究的是团队合作,如果潜伏者连自己的队友的进攻意图都不了解的话,那还谈什么合作呢!

  【个人心得】

  其实潜伏者的安包也是非常讲究的,一般潜伏者安包会按在暗处以防被保卫者发现,从而失去占据的胜负。其实潜伏者的安包也是可以放在明处的,这样就可以发挥出钓鱼战术的真正威力。当C4安放在明处时潜伏者可以躲藏起来等待保卫者的出现,此时保卫者就像被吊钩命中的鱼不由得他不来。当保卫者出现时,躲在暗处的潜伏者可以果断的射击,让保卫者无法成功的拆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