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荒野特训 生化新地图山庄的防守指南

  新版本的问世除了为战士带来特训爆破这个全新的玩法之外,还为战士带来了一张生化新地图,没错就是烈日山庄。在这个新地图中又有那些防守点可以利用呢?在利用的过程中又该注意哪些事项呢?这一切马上就会揭晓。

  【防守点位一:房间2层窗台】

  这个点位的优势非常明显,在此防守的佣兵只需要守住两个方向即可,其一是正前方前往窗台的小道,其二是左侧的窗户。只要佣兵守住这两个方向,幽灵即使拥有再强大的能力也是无法突破佣兵防线的。不过该点位有一个明显的缺点那就是可用位置太小,不可能容下所有的佣兵,因此其他佣兵就必须要重新选择防守点位。除此之外,佣兵在防守此点位时一定要着重观察左侧的窗户,比如说配上几把机枪,那么佣兵一方就可以安稳无忧了。

  【防守点位二:水塔旁独栋房屋二层】

  该点位优势明显,因为房屋二层的空间并不大,如果全部佣兵集合在此处建立防守阵地,那么防守的成功率还是非常高的。不过在此点位防守时,佣兵的站位最好还是往右边靠一靠,因为一层靠左边有个小木箱,如果佣兵站位靠左的话,幽灵妖姬开启技能跳跃加强站在箱子上是很容易抓到佣兵的,这样佣兵的防守阵地就会不攻自破。虽然说此点位非常安全,但是在防守时,佣兵也不要太过于大意,毕竟阴沟中翻船的事也经常放心。

  【防守点位三:泳池旁木板上】

  这个位置的防守成功率高达90%以上,只要佣兵不出现失误的话,就静静的等待胜利吧。不过想要到达这个点位也是非常困难的,佣兵必须要有足够的跳跃能力,一旦操作不好的话是很容跳到地上的。至于从何处起跳,佣兵可以从图中看到。除此之外,这个点位的空间超大,完全可以容下所有的人类,因此当幽灵选中之后,所有佣兵可以集体向此点位移动。

  【个人心得】

  佣兵想要在生化模式中取胜,除了选择合适的防守点位之外,还需要注意两个方面。其一是在开局幽灵没有诞生的时候,最好切换近身武器,选择人少的防守点进行躲避。这样可以有效的预防,身边的队友变身为幽灵对自身造成致命一击。当幽灵出现之后,佣兵需要迅速赶往人数较多的佣兵防守点,毕竟单人想要守住一个防守点还是非常困难的。其二是千万不能浪,在与幽灵作战的过程中千万不要没开几枪就切换武器,要切换的话也要在幽灵距离战士较远或者身边有战友的保护时切换,这样战士自身的安全性可以提到最高值。

  到这,新地图烈日山庄防守指南就结束了,希望佣兵在与幽灵战斗的过程中能够恰当的使用以上点位,增加已方的胜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