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四排队友倒地该不该救 怎么救治说明

  在CF手游的荒岛特训中,有小伙伴参与四排时队友倒地,那这个时候该不该救队友?怎么救呢?下面我就给大家分析一下多人排位队友倒地救人的问题。

  【必要性】

  严格来说,队友在倒地后小伙伴应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救治而不是选择抛弃,原因如下:

  1、在救回队友后,小伙伴如果被他人击倒队友必然会主动施救,如此也就等于拥有了第二条生命,进而继续活跃在战场上而不是黯然退场。

  2、一个人的战场是孤单的,也是无助的,但在救回队友后,队友必然会表达感激,进而满足个人的心理需求。

CF手游四排队友倒地该不该救 怎么救治说明

  3、一个人在野外跑图容易忽略周围的环境,进而有被其他队伍埋伏的可能性。反之,有了队友则能降低发生意外的可能,也能最大限度的察觉隐藏的埋伏。

  4、俗话说,人多力量大。在救回队友后,战士如果和其他队伍刚枪或抢夺资源,队友可从旁协助,也就避免了被敌人集火的可能,进而增大突击成功的概率。

  5、在救回队友后,队友收集的资源将为战士敞开,也能在战斗中最大限度的保存自己。

CF手游四排队友倒地该不该救 怎么救治说明

  【救治与否】

  来到实际的问题,队友倒地后应不应该救治呢?又如何选择施救的办法呢?如下:

  不可救治

  1、如果队友倒地位置的周围无任何掩体且敌人也不补枪那么不可救治。原因是敌人可能会以队友为诱饵等待小伙伴上门,进而达到一箭双雕的目的。

CF手游四排队友倒地该不该救 怎么救治说明

  2、决胜圈内,队友倒地后不可救治。原因是此时形势不可控,一旦选择救治或可能被敌人趁机袭击,进而失去夺冠的可能。

  3、在和其他队伍对决时,如果形势紧急那么不推荐救治,否则或有可能发生意外。举个例子,敌人位于上方,战士位于下方,此时有队友被击倒,而敌人正全方位前压,此时如果选择救治必然会导致队伍的崩溃。

  可救治

  1、队友倒地后周围有可提供掩护的掩体那么不妨主动施救。但在施救过程中需注意外围的状况,防止被敌人趁机发动袭击。

  2、本方占据全方位的优势、敌人不可能翻盘那么不妨选择救治。

CF手游四排队友倒地该不该救 怎么救治说明

  【个人问题】

  实战中,小伙伴在倒地后应具备以下几种素质,否则或将影响队伍整体的发挥。如下:

  1、报点问题:小伙伴在倒地后应第一时间将敌人隐藏的位置通知队友,防止本方被敌人一网打尽。

  2、技巧问题:小伙伴在倒地后如果停在原地等待队友上前救治有可能被敌人一网打尽。反之,如果主动向队友靠拢或躲在掩体旁则能将发生意外的几率降低至最小。

  3、个人问题:在倒地后不应向队友施加压力,也不建议骚扰队友,否则或可能被队友厌恶,进而影响队友的发挥。反之,安静一点,主动在队友面前现身则能提高被救治的概率。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CF手游多排队友倒地救人问题的内容,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