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新赛季常规赛结束 积分排名发生变化

  截止4月15号,CFML春季赛常规赛到这里也落下帷幕,各支队伍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的队伍将离开CFML的舞台,而有的队伍正在紧张备战接下来的季后赛,虽然能有一周的全明星赛进行放松,但是随后的季后赛则令所有参赛队伍紧张。不论怎样,常规赛已经结束,大的基数将保持不变,接下来,我们综合分析十支战队这赛季常规赛的表现。

  首先,AG、KB作为CFML赛场上的老牌强队,不出意料的稳坐一二把交椅。AG、KB在CFML职业联赛的赛场上已经成为公认的顶尖战队,本次常规赛的结束,两只队伍也顺利获得前往越南参加比赛的资格,征战国外,为国争光。AG本次常规赛最终以23分的积分排名排在了第一的位置,而KB因与HG交手失利,排在第二名。到目前总结来看,AG和KB这样的队伍能够获得越南赛的资格,是不负众望的。他们作为老牌顶尖战队,其实力代表了国内CFM的顶尖水平,他们是完全有资格为国出战的。他们无论是队伍的综合实力还是队员的个人水平都达到CFM赛场上的巅峰。其队伍的密切配合、战术安排以及队伍心态都是其余队伍所不能比拟的。本赛季,AG和KB也都发挥出了他们应有的实力,虽然过程有时坎坷,但最终还是以优秀的成绩排在了第一第二的位置。

  其次再看四强队伍,本赛季的四强队伍分别为AG、KB、奇迹以及情久这四支队伍。与S3赛季相比,唯独少了SV,而新进一支黑马奇迹战队。AG和KB自不用说,稳坐前二的位置,反观上赛季的季军SV,本次常规赛结束却排在了第七名的位置。奇迹战队作为本赛季最大的黑马队伍,其敢打敢拼的气势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刚枪”成为了他们身上的标签。从预选赛一路走来,奇迹战队的表现可谓最博人眼球,当大家以为奇迹只能止步超级联赛的时候,没想到的是,他们居然打拼到了第三的位置,不可谓不强,不过也印证了他们果真人如其名,叫“奇迹”果然没错。虽然奇迹枪法超然,但他们毕竟是一支新队伍,其赛场上的经验不如那些老牌队伍丰富,而且队伍的战术打法与其他队伍相比也处于劣势。所以能走到现在,也真是坎坎坷坷,不容易啊。再看情久战队,他们的排名与上赛季保持同步,虽然没能更进一步,但保持住也是相当不容易,经历了许多风浪。

  接下来,我们在看如今的中游队伍。上赛季的黑马95战队最终排在了第五的位置,95战队在本赛季的表现也是十分亮眼的,实力也是十分突出。本来有望冲击四强队伍,却因比赛末期局势变化复杂,最终保持在与上赛季同步的位置。95因新人的加入,总体实力较上赛季有了提升,希望他们在季后赛有更精彩的发挥。LNG作为上个赛季被淘汰的队伍,本赛季表现不错,最终常规赛排在第六名的位置。本赛季LNG也因两名新人的加入,队伍的实力较上个赛季有了质的提升,在常规赛与各支队伍的比拼中,LNG也是表现抢眼,可圈可点。

  在这里要说下SV了,SV战队本赛季阵容变化较大,上赛季的老队员如今只剩两人,其余三人都是从别的队伍补充进来的。也许是磨合程度不够的原因吧,本赛季排名较不如意,季后赛若无改变,那么将十分危险。从上个赛季的季军直接下滑到了第七的位置,SV应该是这个赛季最不如意的队伍了吧,任谁从四强的位置一下子滑到排名靠后的位置,心里的滋味肯定是不好受的。

  综合来看,积分排名处于中游的队伍实力是有的,枪法上也是不输于顶级队伍的,但为何会排在中间的位置呢,那就得从细节处说起了。处于中游的队伍有这样的特点:在赛场上,前期或许打的很好,与别的队伍不分上下,但到了后期关键时刻,往往会发生许多变故,或后期直接崩盘,或残局处理不好,又或者是队伍配合甚至战术出现大的失误,又或者因个别队员的“沉睡”导致队伍失败等等因素。

  看似很强的队伍,却因细节或关键时刻的处理问题而输掉了比赛,像AG、KB这样的队伍,虽然战术偶尔失误导致丢掉比分,但他们关键时刻以及细节之处的处理却是其他队伍所不能及的。俗话说得好,“细节之处看成败”,比赛场上也是一样,如果大的战术安排无误,而在细节方面失误的话,那将永远得不到上天的垂青,永远只会排在那些强队后面。拿HG战队来说,HG也算是CFM赛场上的老队伍了,当然他们实力是有的,就比如14日与KB的比赛,因每个队员的爆发以及合理的配合,最终令KB翻了船。反观今日与情久的比赛,HG也是将情久拖进了最后的SOLO赛,并且以一个爆头之差输掉了比赛,如若OKOK最后没有爆头的话,胜利花落谁家也犹未可知。实力虽然有了,但不难看出,HG在很多次的关键局处理上,与强队相比是有一定差距的,不光是今日与情久的比赛,在与别的队伍比赛过程中也有显露。所以,这就需要他们自己反省反省了。最终,我们可以看出,中游队伍在细节的处理上还是需要下很多功夫的。

  最后我们来分析下处于下游的队伍。排在积分榜第九第十的分别为WSG与东方丽羽。WSG作为上赛季排名中游的队伍,常规赛结束却排在了第九的位置,惨遭淘汰。WSG因weiba与乐乐的离开,队伍配合度急剧直下,新加入的两名成员也是从未有过职业赛场经验的。本赛季WSG大胆启用新人,不可谓不大胆,也许队伍的磨合度不够,又或是别的因素,WSG最终本赛季被淘汰,未免让人遗憾,但不论怎样,这就是生存的法则,适者生存。只希望在S5赛季的战场上还能看到他们的身影。

  而谈到东方丽羽这支队伍,更是让人生出怜惜之意。这真是一支打不死的小强,继上个赛季被淘汰后又重返CFM赛场。在整个常规赛中,东方丽羽只拿到了一个积分,让人唏嘘。但是,能够进入职业联赛的队伍,其实力值得玩家与对手肯定。无奈强中更有强中手,东方与其余的队伍相比,无论在枪法还是在战术上都是有一定差距的,所以在职业联赛的赛场上免不了被淘汰的命运。与上个赛季排名保持同步遭淘汰。在此认为东方丽羽,现在急需新鲜强大的血液注入,以及制定更为完备的训练计划加强队伍建设,以期在以后的赛场上发挥强大的作用。

  常规赛到今日顺利落幕,接下来将上演全明星赛以及季后赛乃至最后的决赛。各支队伍的排名暂时尘埃落定,第九第十名被直接淘汰,八支队伍在季后赛有怎样的表现,还待其发挥。虽然各支队伍最终命运各不相同,但他们赛场上为我们呈现的精彩我们将永远铭记在心,在此感谢各支队伍的付出。让我们记住那一刻,记住他们的身影,这将是我们以后最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