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常规赛即将结束 季后赛名额谁能占据

  在穿插在清明节假期中,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完成了第五周常规赛的对抗。如今距离常规赛结束的时间仅仅只剩下一周,留给各个战队的时间已经不多了。那么在上周的比赛结束之后,各队的积分排名是怎样的,又尚存着哪些变数,让我们一同往下探讨。

  从目前的积分榜来看,KB与AG这两支战队凭借同积18分力压奇迹的17分并列常规赛积分榜榜首,而接下来的95、LNG以及情久分别以13、13、12分的表现位居积分榜的第二梯队,这三支战队的积分仅仅差了一分。紧接着的是SV战队,他已经稍微拉开了上周与自己同分的汉宫。而排名末尾的依然是WSG和东方丽羽,两者可谓是难兄难弟。

  从积分榜和最后一周的赛程来看,95还剩一场比赛,在分差大于3分的情况下已无法追上KB,AG;情久虽然还剩两场比赛,但由于在与KB,AG的比赛均败于对手,故即使情久最后俩战全取6分,KB,AG接下来一分未得,情久也会因相互交手战绩的劣势而位于KB,AG的身后。故目前尚有希望赶超KB,AG的战队除了仅仅落后1分但要对战AG的奇迹之外还有要分别与AG,KB相继交手的LNG。又由于AG最后一周的两场比赛分别就是对战LNG和奇迹,故相比KB,AG更有可能被这两支战队拉下马,从而错失越南赛的名额,但是这也仅仅是有机会而已,毕竟AG是卫冕冠军,实力自然更胜一筹。

  即便如此,鉴于LNG跟奇迹最近势头都甚猛,其中奇迹更是送给了KB首败,AG务必要认真对待LNG以及奇迹的比赛,千万别大意失荆州。KB,AG要想巩固排名,锁定越南赛名额,则都要至少在剩下的两场中至少拿下3分。而奇迹,LNG一旦无法突破AG和KB,自己的积分也就定格于此。

  反观九五与情久,虽然积分与LNG接近,稍微落后于奇迹,但两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对手相比较弱,倘若他们能在最后的比赛皆以2比0战胜对手,尽量获得更多的积分,则有机会进入四强的席位之中。而在95和情久当中,情久的情况则要比95乐观,95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仅仅比情久多积1分,归根到底在于上周最后一场比赛,95不但没有击败对手SV,反而被SV 2:0横扫。

  对于SV来说,在上周2:0带走劲敌95后,现在基本上已经确定进入季后赛了,这周只剩下一场对阵东方丽羽的比赛,同时这也是东方丽羽的收官之战,到底是SV稳住第七还是东方丽羽获得首胜呢。在东方丽羽出局,SV即将上岸后,汉宫与WSG正在为季后赛最后一张门票而拼搏。对于汉宫和WSG而言,两者最后两场的对手都十分强劲,他们想拿分依然艰难,但所幸的是汉宫现领先着WSG 2分,且在交手时2:0战胜了WSG。

  而通过上图的积分上涨趋势来看,AG与奇迹涨分明显,这也是他们进入积分榜前三的原因;而KB,情久,95以及SV的上涨分数皆为3分,虽然四支队伍在上周出赛的场次有所不同,但这分数也至少为他们巩固了排名;而除了尚有涨分的LNG,汉宫,WSG,东方丽羽这三支战队在上周却一分未得,这也难怪他们站在降级的悬崖上。

  通过CFML常规赛上周的情况和对未来一周的展望来看,如无意外常规赛前二将再次由KB,AG包揽,越南赛名额可能就此锁定;而3到6名之间则依然大混战,目前看来奇迹,情久相比95,LNG更有希望进入四强的席位;第七名则大概率由SV获得,季后赛最后一张门票将由汉宫或WSG获得,但汉宫占据着主动;而现已出局确定降级的东方丽羽让我们为他送上最衷心的祝福,期待他再次踏上职业联赛的舞台。

  如今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常规赛进入最后一周的争夺,越南赛和季后赛的名额即将出炉,究竟结果如何,让我们满怀期待静静观赏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