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加时大战再次来袭 SV化身为加时狂魔

  CFML2018春季赛常规赛即将迎来第八日的比赛,在第七日的比赛中,AG和KB从各自的比赛中脱颖而出,成为当日的赢家。而在3月22日的赛程安排中,SV将和LNG展开对决,而WSG和汉宫狭路相逢。新的一周赛事即将拉开帷幕,这意味着常规赛赛事逐渐进入白热化。

  遭遇LNG SV能否拿下三连胜

  明日的首场比赛由SV和LNG为大家带来,SV最近势头正盛,连续的胜利为队伍注入了一阵强心剂,让新老队员看到了战队的光明未来。而LNG在重返CFML赛场后表现不佳,两战两负之后,战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比较糟糕,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为队伍止血。两只战队都在休赛期对队伍阵容进行了调整,但结果却不尽相同。引入花瓣和阿森的SV渐入佳境,两场比赛都是在关键时刻力压对手拿下胜利。而LNG在新援九天和小九加盟后,队伍迟迟找不到状态,漫长的磨合期让这支老牌队伍跌落谷底。

  老将相遇,我认为这将是一场焦灼的比赛。WSG的新人y9在前两场比赛中发挥亮眼,一把火麒麟用的出神入化,频频为队伍创造优势。Y9的发挥是明日比赛的一个不确定因素,如果他状态不错,那么WSG获胜的几率将大大增加。而汉宫这边的XyNa和giveZyk同样展现出了相当的实力,两周比赛过后,他们二人分居击杀榜第六位和第八位,发挥非常好。从人员方面的对比来看,两队势均力敌,谁的临场发挥更好,谁就能掌握比赛的节奏。总体而言,这场比赛的胜负是个未知数,最终答案还要从比赛中揭晓。

  CFML2018春季赛常规赛第八个比赛日即将来袭,究竟谁能从中脱颖而出,我们一起在明日的比赛中寻找答案。最后,请大家持续关注春季赛赛事,关注永不落幕的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