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新版本即将上线 刀王排位之震撼来袭

  《穿越火线》手游(以下简称:CF手游)即将于3月23日推出全新“刀王排位”新版本。新版本将对经典排位赛进行全面革新。经典排位赛将增加歼灭刀战模式,并且替换狙击战;全新2018-S2赛季中,超人气“黄金锅”成为限定大奖;局内举报功能,玩家在交战过程中可随时“举报清理”,为玩家打造更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

  全新排位模式 “歼灭刀战”即将来袭

  在CF手游“竞技模式”全新经典排位赛中,超人气的“歼灭刀战模式”即将登场,玩家可以选择【刀锋寨】和【竞技场】两张地图——刀锋寨地图,乃经典地图之一,热衷刀战的玩家烂熟于心的地图,具体的玩法同歼灭模式一致;竞技场地图,考验玩家们正面火拼的能力,不同地图将让玩家体验到不一样的游戏乐趣。

  2018-S2全新赛季限定 “黄金锅”重磅登场

  CF手游“竞技模式”经典排位赛2018-S2赛季即将起航,备受期待的“黄金锅”近战武器将成为2018-S2赛季限定奖励!“黄金锅”武器在实战中,无论是威力还是攻击范围都有上乘的表现,兼具便携性与穿透力,在“歼灭刀战模式”中绝对能让玩家发挥最强的战斗水平。想要在战场中“背锅”吗?经典排位赛2018-S2赛季限定大奖等你来赢!

  局内举报功能 全面强化外挂打击力度

  在CF手游经典排位赛2018-S2赛季中,排位赛地图将去掉段位解锁限制,改成默认全解锁,所有房间内全面增设“局内举报功能”,便于玩家随时随地对可疑人员进行举报,及时将其“清退”避免影响战场的公平性。该功能对所有玩家开放,所有被认证使用外挂的玩家将被处于清除排位数据、永久禁赛甚至永久封号等惩罚。当然,恶意举报善良玩家的人,也会受到对应的惩罚。

  增设“局内举报功能”,是CF手游经典排位赛继“实名认证”、“系统监察”等手段之后的又一全新举措,全力为玩家营造更为公平的战术竞技环境。后续,游戏安全团队还将持续升级外挂监察手段,并通过多种渠道为广大大家提供更为完善的安全服务,还请各位玩家自觉抵制外挂,避免账号被封等自身权益受损的情况。

  CF手游全新“刀王排位”版本3月23日正式登场,全新“歼灭刀战模式”及其2张专属地图,全新“黄金锅”2018S2赛季限定大奖,全新增设“局内举报功能”,究竟还会有什么惊喜?届时一起来游戏中探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