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堪称职业联赛第一人 S1赛季青涩的他

  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的开启,对于广大玩家而言,最在意的则是AG能否实现三连冠的伟业。不过笔者与玩家期待的并不一样,对于笔者而言,作为AG队长的成都能否在本赛季有出色的表现则是笔者的关注。在目前的CFM相关的职业联赛中,成都所获得的成绩堪称CFML联赛中第一人的存在。

  从最初的首届全国公开赛到如今的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成都一直活跃在CFM的赛事舞台之中。当CFM还未建立完整的联赛制度时,成都早已在全国公开赛、英特尔全明星赛之中斩获冠军。或正是这样的荣誉,让成都看到了他可以凭借自己的实力在CFM的赛事舞台中占得一席之地。

  当CFML职业联赛开展之后,成都与自己的队伍成员开始在CFM最高赛事舞台中的奋战。在第一届的职业联赛中,成都的队伍仅获得四强的成绩。这样的成绩对于当时略显青涩的成都而言,已然是不错的成绩。

  随后的第二赛季中,成都所在的AG战队迎来原效力于江湖的花瓣。新队员的来临固然是好,但是如何调整队伍中的配合,这却是作为队长成都的职责。本以为新阵容的出现,AG在比赛前期仍需要以战练兵,但是AG所爆发出的强势态度却让他们在常规赛中一举夺得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这样的成绩与成都所扮演的调剂角色有着必然的关联性作用,在CFML职业联赛第二赛季中成都带领AG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之中。虽然决赛前期AG处于劣势,但是成都对队友的鼓励,让他们并没有轻言放弃。在CFML职业联赛第二赛季中,AG最红的强势翻盘成为CFM赛事中最热血的比赛。

  CFML职业联赛第二赛季的获胜,并未让AG这支战队有所骄傲,相反即将来临的CFMI2017亚洲邀请赛,成都再次带领队员继续挑灯夜战。在笔者的眼中看来,AG战队之所以能够取得目前骄人的成绩,这与队长成都的带领有着密切的关系。即便其他选手有比成都亮眼的发挥,但是若没有队长这如同定海神针般的存在,其他队员又怎能安心发挥。当外界认为AG夺得CFMI2017亚洲邀请赛冠军的成绩来自于嗜血、包子等突破手的发挥,但是在笔者眼中认为,在CFMI2017亚洲邀请赛的比赛中AG再次夺冠离不开成都的指挥以及对队伍的调整。

  CFMI2017亚洲邀请赛结束之后,AG与KB在CFML2017秋季职业联赛中率先在揭幕战相遇,即便是KB的阵容有所变化,但是AG仍然将其击败,可见成都在CFML2017秋季赛开赛前做出的准备。 常规赛中,虽然AG并未能够获得积分榜第一名的成绩,但是在季后赛中AG一改往日打法,新颖的打法令对手措手不及,因此AG也捧得了他们第二个职业联赛的冠军。

  随着成都的逐渐成熟,令AG战队在赛场中无论是优势还是劣势,总可以找到翻盘的关键点。在笔者的眼中看来,任何一支战队都需要一个核心的灵魂,虽然核心的灵魂在枪法上并没有多么的出众,但是却能够让队伍的状态有所好转以及稳定其他成员的发挥。对于AG而言,成都正是这样的存在。在即将到来新的赛季中,相信AG在成都的带领下将继续获得优异的成绩,CFML职业联赛的首个三连冠战队或会在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中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