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解说席上的柔情 对赛场极热爱C大猫

  CFML2018春季赛临近,从各个赛场上脱颖而出的十支参赛队伍已整装待发。相信所有热爱CFM的玩家朋友在期待各队选手表现的同时,也在期待本届联赛的解说们究竟会在解说席上为我们大家带来怎样的妙语连珠。作为CFM赛场上为数不多的女解说,C大猫将继续解说CFML联赛的第四个赛季,继续为心中的热爱工作。

  从CFML职业联赛到CFMI、CFS以及生存特训世界锦标赛,C大猫已然成为CFM赛事中不可缺少的关键一员。“随着解说的增加,我一直在努力提升自己,现在我不会再那么紧张了。另外,看的越多,越觉得自己还有很多不足,这是一个矛盾结果。我只能说,看到优秀的东西尽量去学习,弥补自己的不足,让自己能够变得更好。”经过多次大赛的洗礼,大猫一直在努力,也一直在进步。

  这次再次加入到CFML联赛的解说团队中,C大猫直言她非常开心。从我刚接触C大猫到现在,已经过了很长一段时间了,以前的她在解说席上也许比较青涩,但现在的她俨然成为“老江湖”,无论是控场能力,还是对于比赛内容的把握,都非常出色。另外,对于本赛季的新晋女解说乔珊,大猫觉得,美女解说的加入会让赛事更加赏心悦目,她很欢迎乔杉的加入,希望彼此能互相学习。新赛季的解说工作依然非常繁重,但愿C大猫能够承担起自己的责任,继续在解说席上发光发热。

  新的赛季来临,意味着又有新的血液流入CFML赛场。在这个赛季的参赛选手中,既有初出茅庐的小将,还有重返赛场继续追梦的老将,在这一张张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中,我看到了他们对于比赛的热情,以及对于荣誉的渴望。赛事在变,参赛队伍也在变,但唯一不变的就是,这些追梦人对于梦想的坚持。

  在之前的春季赛预选赛中,有一支队伍的表现非常惹人注目,那就是奇迹,作为新生代队伍的杰出代表,奇迹在预选赛大杀四方,全胜的战绩相当霸气。大猫同样注意到了这支队伍,在她看来,奇迹和上赛季的黑马队伍九五有几分相似,而且两队将在新赛季有一次交手,这场比赛将会是双方证明实力的大好机会。另外,新的赛季来袭,意味着新一轮的对决将会展开,每支战队都渴望触摸冠军奖杯,但每个赛季的冠军只有一个。那么站在赛事解说的角度来看,C大猫会认为哪支队伍的夺冠概率高一些呢?

  “每支队伍都有夺冠的梦想和潜力,但是如果从综合实力来看,AG和KB依旧是最热门的冠军得主。”的确,在过去的三个赛季,这两支队伍囊括了所有的冠军(第一赛季的SC为KB的前身),他们不但比赛经验丰富,而且队伍的战术运用和队员个人实力也是联盟中最顶级的那一档。但新的比赛总伴随着各种各样不确定的因素,到底是AG和KB继续称霸赛场,还是会有新的豪强杀出,我们一起从新赛季中获取答案。

  采访最后,大猫向我透露了她在新赛季的目标:“我希望自己的台风能够更稳健一些,对比赛的理解也能再深入一些。”大猫对自己的提升从未停止,我很期待她在新赛季解说席中的表现。3月9日,第四赛季的对决即将展开,而大猫也将开始她忙碌的解说工作。希望大猫能够不断突破自我,向所有观众展现出最完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