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追梦路上无所畏惧 不言弃汉宫迎重生

  CFML联赛第四赛季将至,从春季赛预选赛中脱颖而出的汉宫也将开始他们又一季的征战。新的赛季,意味着新的开始,对于汉宫而言,这将是他们证明自己的大好机会。一次次离开,又一次次回来,几经浮沉的汉宫依然坚持着他们对于赛场的热爱,渴望完成自己的梦想。每一次跌倒,都会给汉宫添上一道伤疤,但汉宫从不畏惧伤疤带来的疼痛,他们总是咬紧牙关爬起来,继续奔跑,继续追逐。

  在上个赛季,汉宫的表现非常不理想,徘徊在积分榜下游的他们处境挣扎,虽然他们十分渴望胜利,但胜利总是擦肩而过。最终,无缘季后赛的汉宫遭到了降级,他们不得不暂时离开CFML赛场。在第三赛季结束后的这段时间里,汉宫进行了人员大换血,先前的五名队员全部被换下,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全新的阵容:LuGe、XyNa、SzKang、giveZyk和KF。

  这个全新的阵容到底会产生怎么的化学反应,我相信汉宫的领导层在阵容组建完成后也不知道。但值得高兴的是,汉宫这次也许是赌对了。在2月初的春季赛预选赛中,这支队伍的战绩相当出色,9战8胜取得23分位列积分榜第二位。不管是面对老将还是新秀,这支新队伍都游刃有余,比赛中的他们敢打敢拼,战术运用相当灵活。

  队伍中的老将LuGe担负起队长的重任,兼任狙击手的他一次又一次为队伍打开局面,让队友在冲锋的路上没有任何阻碍。而突破手XyNa同样发挥出色,枪法过人的他频频依靠个人能力完成精彩连杀,在危难之际力挽狂澜。另外,狙击步枪双修的新人KF表现亮眼,他在和CFML级别的选手对位时依然不落下风,甚至还能对其进行压制。汉宫的新队员们将蓄积已久的能量在预选赛中完全地爆发出来,让所有观众看到了他们的实力。最终,汉宫凭借自己在积分赛阶段的优异表现直接晋级CFML第四赛季,完成了重生。

  再次回到熟悉的赛场,我相信汉宫队员们心中的感触颇多。虽然这赛季的参赛阵容和上赛季截然不同,但汉宫的精神从始至终都环绕在队伍周围。就预选赛中的表现来看,汉宫的新阵容战绩傲人,但我觉得,这还不是他们的极限,他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在汉宫对阵奇迹的那场比赛中,汉宫完全被奇迹打懵,奇迹咄咄逼人,汉宫节节败退。

  两张爆破地图中,汉宫几乎没有组织出多少有效的还击。这样的情况表现,汉宫的比赛心态以及临场应变能力还需要提高。奇迹初生牛犊不怕虎,汉宫更应该利用自己在比赛经验上优势对其进行限制,但事实却是汉宫打得有些畏首畏尾,反被奇迹压制住。失利固然可惜,但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这次失利能够让汉宫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从而让队伍在新赛季中有更好的表现。

  新赛季临近,汉宫又一季的征程也将吹响战斗的号角。这支经历过几届联赛洗礼的队伍虽然命途多舛,但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在新赛季展现出一个全新的面貌。加油!汉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