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战队赛抢先看 九五战队再现强势发挥

  九五战队作为CFML2017秋季赛的黑马队伍,在与CFML赛场的传统强队的对决中,屡次有惊艳表现。新的赛季,九五战队人员阵容进行了调整。国宝的转型、战舞以及歌歌新人的加盟,令九五战队在新赛季中充满朝气,那么九五战队在新赛季赛程中是否会再有出色的发挥。

  九五战队的第一周期比赛分别将与LNG、汉宫以及奇迹对阵。LNG以及汉宫这两支队伍,九五在上赛季有所交手,其中九五分别战胜这两支队伍。不过新赛季中,两支队伍做出极大的变化,九五能否应对这是待考证的事情。根据九五的实力,在这两场比赛中,大胆猜想其最基本可以从两场比赛中分别获得一分积分。而奇迹与九五同样是从TGA赛场晋级至联赛,同为黑马队伍,两支队伍之间的碰撞或最为激烈。

  前三场比赛的对阵中,对于九五而言比赛的压力不算很大。前三场比赛双方的实力差距较小,胜负的关键在于选手的临场状态以及如何处理残局。若从积分榜来看的话,第一周期的比赛,是九五获分的一个关键期。如果与实力差距不大的队伍,未能拿分,那么在后续的比赛中面对更大压力的队伍,那么九五便处于被动形势。

  在第二周期中的比赛,九五将迎战AG、KB以及情久,三支强队的对决对九五而言是极大的考验。在上赛季中,与这三支战队的对战,均以失败告终。因此在第二周期的比赛中,新人上场的九五能否有应对的能力还有待考证,在上赛季中九五由于应对强队的后力不足导致他们积分榜的位置有所下降,新赛季中能否有新的调整则是他们获胜的关键。

  经历第一周期的比赛之后,九五战队能否调整好新团队的默契,同时在战术上是否会有创新,则是他们迎战三大强队的保障。第二周期九五迎战四强之中的三支战队,若能从其手中分别获得一分,那么便能够保障自己在积分榜的一定的位置,若能够将强队击败,那么则有望突破上赛季的成绩。

  最后三场比赛中,九五将迎战东方丽羽、SV以及WSG。SV新赛季的变化,是赛场中队伍最关注的队伍,因此九五能否在他们手中拿下比分,也将成为九五在最后阶段的关键。反观WSG以及东方丽羽,作为CFML职业联赛的中游队伍,与九五的实力差距不大,因此这两场比赛的双方皆有获胜的机会。

  纵观第三周期的比赛,作为九五战队最后一阶段的比赛,若第二周期中九五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那么这一阶段的比赛对九五而言,若获得胜利那么便是锦上添花。

  常规赛中,对于九五战队而言,第一周期则是磨合九五战队的团队配合阶段,第二周期需要养足精力对战三大强队,在第三周期中做好收尾工作,与SV等队伍的对战中保持能够获得一定的积分。由于目前职业联赛还未开启,对于九五战队的赛程仅是分析,具体九五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在职业联赛中静观其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