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玩家质疑KB全新阵容 酷本强势的回应

  随着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的即将开赛,KB战队在转会期之后选择吸入原效力于江湖的X9,对于X9的加盟,支持KB的粉丝认为阵容似乎在职业联赛中有些发力。正是由于玩家的质疑,在与KB队长酷本采访时,也将这个问题代入,让身为队长的酷本为我们阐述在新赛季中他对于战队的想法。

  虽是大胆尝试 但相信会有奇效

  对于小9的加盟,酷本首先表示是自己的一个大胆尝试。由于哈伦因学业的原因不得不退役,这令KB战队缺少了一个主力突破手。而在新赛季中KB战队启用原效力江湖的X9,由于酷本与小9相识已久,对于这名选手酷本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作为战队的队长,酷本深知战队需要怎样风格的选手,因此小9的加入,酷本十分期待他的发挥。

  由于新人的加盟,令KB战队不得不进行调整。在采访时,由于KB战队的选手并未全部到达,因此还未进行线下磨合。作为队长的酷本,由于队内事宜提前到达基地也看到了小9个人的辛苦付出。酷本坦言:“在队员还未集齐的时间内,小9便进行刻苦的训练,进场训练至深夜。”或许正是由于自己的实力欠佳,为了能够受到其他成员的认可,因此也不得不挑灯夜战。

  对于小9的到来,酷本早期也在队内与选手进行探讨交流。KB战队的其他四名成员认可酷本的一些观点,他们也相信小9的到来能够令KB战队有新的化学元素的爆发。

  新人老将轮番上场 KB战队全新来临

  由于新赛季的揭幕战仍然是AG与KB对阵,本以为酷本会为了保证队伍的实力而亲自上场,但是酷本表示“通过小9在揭幕战与强队AG的对抗,可以看出小9与战队之间的磨合,更能体现出小9的优势与劣势,这样可以在之后的比赛进行针对性调整。”以此可以见,对于小9,酷本有着极高的期待,因此也并会因为一场比赛的胜负,而不让小9上场。

  对于第三赛季酷本并未上场这个事情,酷本道出是为了给哈伦更多的机会,由于哈伦想在退役前拿到一些冠军,因此将上场机会让给了哈伦。而在本赛季中,为了KB战队更好的成绩,KB战队将实行六人轮换上场制度,或许在本赛季中,可以看到酷本这名老将出现在职业联赛中。

  制度虽然有所更改 但追随胜利之心从未更改

  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与CFML2017秋季职业联赛有所不同的则是,在本赛季中采取单循环积分制度,这意味着每一支队伍与对手仅有一次对战机会。为了能够迎得更多的胜利,KB战队会提升训练的强度。

  谈到黑马队伍奇迹时,酷本认为能够进入职业联赛赛场的队伍都是实力很强的队伍,CFML赛场无弱旅。由于酷本在预选赛中对其有一定的关注,因此做了一定功课的KB认为KB战队会有更好的表现。

  对于本赛季的每一场比赛,酷本认为团队都会当作决赛来对待,只有最高的对待态度,才能够爆发出KB最强的实力。由于常规赛率先进行,因此KB战队认为他们需要在常规赛有出色的发挥,这样才能够进入季后赛,为最终的决赛做准备。

  虽然KB战队在本赛季中的阵容有所变化,但是对于比赛的胜利,KB从未有所动摇。随着KB战队选手在3月1日陆续抵达,KB战队也开始展开训练。究竟KB战队能够在本赛季中有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期待他们在3月9日揭幕战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