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CFML历届黑马队伍 奇迹再现黑马之光

  随着CFML的赛事体系完善,预选赛与职业联赛的联动,令更多优秀的队伍能够加入至CFM的顶级赛事舞台。在CFML2018春季预选赛中,奇迹战队的九连胜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将于3月9日开赛,那么奇迹这支队伍能否实现与其他赛季黑马队伍一样的成绩?

  情久强势来袭 连续夺得四强席位

  获得CFML职业联赛第二赛季的情久队伍,在开赛前便受到其他队伍的关注。在第二赛季中,凭借出色的实力,连续击败多个强队,已然证明队伍黑马的实力。随后情久强势突围半决赛,虽然未能击败对手进入决赛,但是作为新晋队伍,能够在第一个赛季有如此的发挥,不仅彰显这支队伍黑马的实力同时更印证次级联赛为职业联赛提供的新鲜血液的关键性。

  如果说第二赛季是证明情久这支队伍的黑马实力,那么第三赛季的情久则无疑坐实了CFML赛场强队的位置。在第三赛季中先后击败AG、SV等强队,季后赛中再次轻松入围半决赛。虽然再次遭遇AG未能将其击败,但是情久的再多四强席位,让CFML赛场的其他队伍无法小觑,随后情久更是在NEST以及CMEG中成功进入总决赛,体现出这支队伍的强悍实力。

  预选赛榜首九五 常规赛强势发力

  在CFML2017秋季预选赛中,九五战队作为TGA夏季大奖赛的冠军得主,在预选赛中面对其他强势队伍时,通过队伍的爆发将其一一击败,最终以预选赛第一名的成绩成功进入CFML2017秋季职业联赛中。

  CFML2017秋季职业联赛中,由于常规赛实行同组双循环异组单循环的赛制,当九五战队遭遇CFML赛场的老牌队伍时并未显露新队的紧张,反而更是多次将CFML赛场的老牌队伍击败,以此可见这支队伍的潜力。虽然在CFML2017秋季职业联赛中,九五并未闯入半决赛中,但是却保留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资格。

  奇迹创九连胜战绩 能否在职业联赛再现黑马之光

  奇迹与九五同样来自于TGA大奖赛赛场,奇迹做参与的CFML2018春季预选赛包含着汉宫、东方丽羽以及LNG等老牌强队,但是其面对强队却并未有所露怯。在九场积分赛中,奇迹仅有一场2比1的成绩,其余八场分别以2比0击败对手,可见奇迹的实力。

  随着奇迹夺得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的参赛名额之后,在即将到来的赛季意味着他们将面对AG、KB、Q9以及SV等老牌强队,这四支队伍通过以往职业联赛的磨练令战队的实力有所提升,因此作为黑马队伍的奇迹能否击败他们,这显然是未知数。不过若奇迹能够挺进季后赛或保留下赛季的名额,那么这支队伍即便没有像情久一样完成闯入半决赛的成绩,但是同样也与九五战队有相同出色的发挥。

  由于目前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还未开赛,因此对于奇迹在本赛季的表现,我们仍然只能

  揣测。在常规赛的首周第三日比赛中,奇迹将率先迎战四强队伍情久,究竟奇迹获得的成绩与队伍的表现能否与如队名“奇迹”一般,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