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战队灵魂交替 情久新赛季的突破自我

  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的参赛十支战队中,有的选择在新赛季仍然保留原有阵容,有的选择开始引入新成员来增强团队的实力。对于情久战队而言,作为队长的房华选择转型为教练,这意味着战队灵魂新旧交替,那么丁丁的到来是否真的能够实现队伍的突破?

  情久战队初次登上职业联赛赛场则是CFML2017春季职业联赛,当时战队便被誉为黑马队伍,在其登上职业联赛的第一个赛季中,凭借出色的表现便斩获四强的称号。之所以能够有如此的成绩,是因为房华的大局观以及其他选手的强势发力。随后的CFML2017秋季职业联赛中,情久再次闯入四强,这意味着情久真正成长为CFML赛场的传统强队,已并非是当初初出茅庐的黑马队伍。

  但对于情久战队整体而言,目前如何突破四强的成绩闯入职业联赛的决赛之中是他们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曾经与房华之间的交谈中,其认为由于自身的原因导致队伍在CFML2017秋季职业联赛中的整体发挥有所欠缺。在那时或许房华与情久便有所打算,希望引入新的血液增强情久的竞争能力。

  目前情久队内拥有顶级突破手蛮蛮(其在上赛季夺得击杀榜单第一名)以及稳定发威的狙击手GAGA,同时OKOK以及老四能够为情久提供一定的突破能力。因此即便房华不在队内,只要迎来一名有大局观的指挥性选手,那么仍然能够令情久在新的赛季中能够有更强的表现。

  在转会期结束之后,情久引入原效力江湖的丁丁加盟,代替房华的位置。在CFML2017秋季职业联赛中,江湖出色的表现与丁丁的指挥有着密切的联系。由于房华担任教练角色,因此能够通过不同的角度找到情久的缺陷。在新赛季中,由于房华的转型,相信情久能够为我们展现出更多样的战术变化。

  不过对于情久目前的人员配备而言,如何在新赛季中能够令团队的爆发最大的实力也是情久队伍需要考虑的事情。虽然丁丁的加盟能够代替房华的存在,但是在上赛季中丁丁的击杀数据并不是很乐观。因此在新的赛季中,若让丁丁能够发挥最大的指挥调动能力,那么蛮蛮、老四以及OKOK需要在防守方时给予丁丁一定的援助,而在进攻的过程中,更需要蛮蛮这位主力突破手能够为队伍撕开对方的防守。

  由于目前CFML2018春季职业联赛还未开始,情久目前的队伍磨合情况还尚不得知。但是值得肯定的一点,在新赛季中若情久团队能够形成有利的调动,那么在本赛季中,情久绝对是夺冠的有力争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