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荒岛特训 沙海生存建筑工地落点解析

  在沙海生存中,建筑工地资源区可以说大家都非常的熟悉,因为这块区域是我们的等待区,但是不可忽略的是建筑工地也是一个资源充沛的地方!

  建筑工地主要由五栋大型的高楼建筑组成,而且每一栋的建筑武装一个人是完全绰绰有余,而且还会有多余的资源装备剩下。而由于我们飞机航道的不固定性,所以我们不能很好的自由选择降落区域,所以建筑工地的战斗方式,我们分为俩个部分。

  【一】落脚

  如果我们是可以直达建筑工地上方,那么肯定是往建筑工地落脚,这点是毋庸置疑的!但是我们落脚的时候,也要看一下我们的航线,我们的航线是无法很直观的看到,所以我们要有一个预判。

  当然落脚的时候我们肯定要先观察四周的情况,看看我们四周有没有敌人在附近,如果敌人较多,我们就先往没有敌人的区域跑,迅速捡武器装备,让自己拥有战斗和自保的能力,而这时候我们要注意几点,那就是我们跑向的建筑,我们有俩个选择,一个是选择没有墙体的建筑,一个是选择有墙体的建筑。

  而有墙体的建筑我们能很好的在里边收刮,相对较为安全。而没有墙体的建筑很容易被敌人发现,但是同时因为没有墙体我们搜索装备的速度也就更快!

  【二】进入

  如果我们落脚点不是选择在建筑工地的话,而我们想要去建筑工地发展,那么我们需要做些什么呢?

  首先我们要进入建筑工地,我们要留意一下最靠外围的高层建筑,特别是建筑的窗口,因为如果有敌人在,那么很轻易就能从高层建筑里看到我们,而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多加防范,以免被敌人伏击!

  而我们进入后,我们先不要直接深入进去,可以先去临近的高层建筑中,侦查一下整个资源区的情况,确定是否有敌人,这片区域是否安全。当我们发现敌人的话,我们可以利用制高点的优势淘汰敌人。如果没有发现敌人的话,那么我们就迅速的搜索整片资源区,获得我们所需要的资源和补给!

  注意:建筑工地四周都会有平衡车出现,这可以极大增加我们的移动能力,如果发现有许多敌人出现,我们这时候可以迅速登上平衡车撤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