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荒岛特训 分享旺府资源玩法干货

  我们之前都知道,顶级装备获取最快的方式就是捡空投,或者去刷僵尸房,而现在新增了一个房屋叫“旺府”,这是一个新的装备资源点,下面就为大家来一些干货。

  旺府的基本特点:旺府我们大体上可以分成两个大特点,一个是宏观特点,一个是微观特点。

  宏观特点:我们从地图上观看会发现几处地方和以前不太一样,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多了几个小葫芦的形状的建筑,没错这个小葫芦就是旺府了。我们发现这个旺府一共存在四处,这四处就是我们圈出来的地方,我们可以看到这四个地方都是属于郊区,离城镇都是比较远的。这是一个很不好的现象,像僵尸房一般都是在城镇的边缘,那么一旦刷新,能够拿到僵尸房主权的一般都是在那个城镇的人。比如说像是科学城里的僵尸房,刷僵尸房的人一般都是在科学城里捡物资的人。但旺府就不太一样。处在郊外,我们去旺府刷装备的话就可能会遇到不同城镇的人,而且旺府一般前期不会刷新,所以去旺府的人往往都是全副武装的,所以我们看到人的话最好就是先等他们刷完出来,再把他们淘汰掉。

  微观特点:我们真的走到旺府旁边时会发现这样的特点,一个巨大的石头雕刻成的狗头,在半山腰的地方张着嘴。这个巨石刻成的狗头就是旺府的入口。旺府和僵尸房一样,需要刷新才能进入。进入旺府后,会看到年兽,我们只要有足够的子弹,加上走位便可以成功降伏年兽,然后捡到装备。旺府的装备箱子里的装备和空投、僵尸房里的装备是一样的。我们可以拿着狙击枪上到山顶去阴人,当然前提是山顶在安全区的范围内。如果运气不差的话看到火箭筒的话,我们可以一手拿着狙击枪,一手拿着火箭筒,然后挨着沙尘暴边缘走。看到有人扎堆就用火箭筒,一个人的话就用狙击枪。

  刷旺府的枪械搭配:

  刷旺府的话,我们以加特林为主,步枪、手枪为辅。加特林是刚出的重型枪械,威力足,弹匣容量多,射速也够快,是快速刷完旺府的不二选择。步枪我们选择SCAR步枪或者FAMAS步枪,弹道稳定,这样我们在走位时也能够轻易的打中年兽。至于手枪,自然是选择双筒,在躲避年兽的同时也可以造成巨量的伤害。

  总结:旺府刷新的时间很不稳定,而且位置很尴尬,当我们刷完旺府很可能造成没子弹的局面,到时难受的只是我们自己。不过,马上就要过年了,过年了自然少不了打年兽这种喜庆的事,还没有打过年兽的小伙伴们可要抓紧时间了,不然你的年过的不算太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