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春季预选赛赛事资讯逆转翻盘CagT胜利

  今天的第一场比赛是 CagT VS Vivi ,CagT能否化昨天的失败为动力,Vivi又能否延续昨天的状态继续获得胜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第一场卫星基地,Vivi担任潜伏者,CagT担任保卫者,开局潜伏者常规开局,双方一直进行互换人头,Vivi反应更胜一筹拿下第一分。上半场的Vivi喜欢从A区进攻,状态完美,Vivi以6:3领先3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双方攻守互换,九天整场状态爆表,完成多次残局逆转,CagT则是注重进攻A区,Vivi反应及时,CagT多次进攻无果,Vivi率先拿到局点,继而一鼓作气10:4拿下胜利。

  第二场异域小镇,Vivi继续担任潜伏者,CagT担任保卫者。开局Vivi抱团进攻A区,但是CagT反包及时,被CagT逆转战局,CagT拿下第一分。Vivi上半场喜欢抱团进攻,多次进攻都被CagT巧妙化解,CagT整个上半场转点灵活,洞察了Vivi的进攻策略,最终CagT以8:1领先7分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双方攻守互换,下半场的CagT千千以自己精湛的枪法为自己的战队率先拿到局点,提升了全队士气。之后的Vivi已经无力抵抗CagT的进攻。最终CagT以10:2结束本局比赛。

  第三场来到了Solo赛,第一局是 CagT.戏子 VS Vivi龙珠.欢欢,Vivi担任保卫者,CagT担任潜伏者。双方见面就是子弹问候,比分全程没有拉开距离,Vivi状态更佳,率先拿到局点,继而一阵扫射带走CagT,拿下胜利。第二局是 CagT.千千 VS Vivi龙珠.九天,双方位置不变,两人都是两支队伍的狠角色,千千前期直接4:1将比分拉开,CagT身法卓越,比分一直保持领先,Vivi则是被动迎敌,CagT率先拿到局点,CagT继而一鼓作气拿下最后一分。第三局是 CagT.晨铭 VS Vivi龙珠.晴宇,开局双方直接对点,连续杀敌让CagT感觉提升,率先拿到局点,一鼓作气,拿下最后一分。

  两支战队为我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CagT心态完全不受第一场失利的影响,稳扎稳打。CagT全程策略多变、转点灵活。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服输!Vivi今天开局劲头十足,越打越没有状态,最后一天的积分排位赛,究竟谁能够进入最后的淘汰赛,我们慢慢往下看。恭喜CagT取得今天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