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2.2版本来袭 不仅能吃鸡还能开飞机

  要说近期最火的游戏是什么?那必然是吃鸡类的游戏,作为市面上画质最好的吃鸡手游,CF手游推出的新版本,让玩家在吃鸡游戏中尽享乐趣!火箭筒、直升机、军团作战、小火车,可以说你想要的,在CF手游新版本中全都有!

  在即将上线的CF手游新版本中需要给大家划重点的就是全新的生存特训模式“60V60军团战”玩法,这是在战术竞技手游中首创的一种全新玩法,该玩法将使用绿地120人的地图,系统会将120人均等的分为两个军团,每60人为一个军团,游戏开局会有两架飞机进行双航线的人员空投,系统会将两方的人员空投至地图的两端同时作为本军团的所有人员位置都可以在地图上看到,需要军团中的所有人通力合作击败对方军团的全部人员即可获得本军团的胜利。人数的增加必然会导致同军团之间资源分配的不均,为了保证资源的分配,该模式下的飞机空投物资将会增加一定频次以保证大多数人都能拿到补给。

  除此之外,天气系统新加入了“雾天、雨天”,逼真效果的同时,想必也会影响视线和行动,注意力须高度集中,不然就送了人头!

  CF手游推出的新版本中,还将会加入全新的载具:直-9直升机、观光火车、皮卡、别克昂科威。

  摩托汽车开腻了,那就来开飞机啊!直-9直升机让你在空中翱翔。CF手游新版本“绿地120人”地图中将加入直升机,可供4人乘坐,在飞机上也可以进行射击,当然,地上的人也可以愉快的打飞机。除了开飞机之外,你还可以在火车站乘坐火车。

  相信各位小伙伴都想象过飞机出现了会有什么变化!作为一款画面最好的吃鸡手游,CF手游此次更新的飞机是可以驾驶的!直升机采用了迷彩的机身,似乎为了更好隐藏,尾翼是橘色的。鉴于飞机是可以操作的,同过往车辆一样,它也是可以被摧毁的,一不留神可能会被坠机团灭,刺激与毁灭只在一瞬间!

  马上就要迎接新年了,在传统的习俗中,年兽都会来我们人类世界进攻,为了驱赶年兽,我们都要放鞭炮、贴春联来阻止年兽的入侵。在本次CF手游更新中,年兽也和我们一起参与到游戏当中了!在120人的绿地地图,年兽BOSS会出现在地图的房间内,并会全局通告,只要我们打倒了年兽,就可以收获年兽带来的大量精美的武器和装备。这样不仅可以提前为新年祈福,还可以获得让我们在绿地获得领先于别人的装备,真是美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