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荒岛特训世锦赛决赛圈神仙打架谁成关键人物

  随着荒岛特训五轮团队赛的结束,AG战队最终凭借总积分1740分夺得首届移动端战术电竞国际赛事。不过即便最终AG夺得比赛的胜利,但是在每一轮比赛的决赛圈中,各个队伍选手精彩发挥堪比神仙打架,那么在每一轮的决赛圈中,又是谁成为关键性人物?

  多支战队生存选手交战 VG成最终赢家

  荒岛特训世锦赛首轮的比赛中,虽然比赛不断进入后期白热化阶段,但是每支队伍仍然剩余一名甚至多名选手。不过由于沙暴极高的伤害,令本身已经受到对手伏击的汉宫陌路,最终无缘最后的决赛圈。

  当决赛圈的队伍不断减少时,虽然汉宫的轩哥通过载具将斗鱼.碎淘汰但是随后遭到95以及VG的针对,令决赛圈最终仅剩VG与95。由于VG本身人数占优,因此并不着急与95进行正面对决。

  面对沙暴的伤害以及阿孝的存在,最终VG凭借浩然将阿孝带走,成功令VG获得第一局比赛的第一,提及VG的获胜,浩然则是最主要的核心人物。

  LGD欲借汉宫之力进攻 却不料LNG借势发威

  与第一轮最终的决赛圈相比,第二轮的三支队伍更对地形有所依赖。当比赛进入决赛圈时,LNG仍未满编队伍,LGD剩余阿布以及尾巴,而汉宫却仅剩情书一人。虽然尾巴将LNG的Gbao击倒,但是由于地形的优势,其队友将其救援,因此LNG仍为满编队伍。

  对于LGD而言,若HG的情书凭借一己之力扰乱LNG的布局,那么LGD则仍然有获胜的机会。但是天公不作美,沙暴的伤害将情书带走,因此LNG只需考虑如何进攻LGD。由于地形以及人数的优势,LNG最终凭借Zh将LGD最后一名成员阿布带走。

  第二轮的决赛圈内,LNG的获胜不仅依靠着人数的优势,同时由于LNG在地形以及安全圈都处于优势,因此随后LNG的爆发令LGD无法应对,因此LNG拿下本轮的冠军。

  手雷成助情久破局 成功拿下第三轮比赛

  第三轮的比赛中,虽然在最终的决赛圈内仍然出现三支队伍,但是当东北战队的Zim以及斗鱼.老猫面对满编的情久队伍时显得较为无力。

  当情久欲等待老猫与Zim进行互搏时,由于沙暴将老猫淘汰,这令情久明确自己仅有一名对手,因此展开四人围剿Zim的情况。即便Zim在载具身后,但是由于情久多名成员投掷道具以及进攻,则令Zim无力回天。

  在最后的决赛圈中,情久的Daiz投掷的手雷显得格外重要,正是由于其准确的投掷,令情久不用采取过得战术,轻松拿下第三轮比赛的冠军。

  QY虽因积分未夺第一 但其发挥仍然值得喝彩

  进入第四轮决赛圈的队伍与前三轮有所不同,在第四轮中只有两支队伍入围,分别为QY以及AG,不过由于AG仅剩包子一人,人数的劣势令QY看到获胜的希望。

  对于包子而言,其不仅面对人数的劣势同时还要面对沙暴的伤害。由于本身未在安全区内,因此需要一直加血以此保证自己的存活,但是最终仍未抵挡沙暴的伤害,因此QY获得第四轮的第一。

  不过由于QY在第四轮淘汰的人数较少,虽然他们获得第一的成绩,但是AG凭借较多的击杀分数再580分反超QY获得第四轮的冠军。

  连夺比赛第一 成AG最终获胜伏笔

  AG继第四轮夺得第一之后,在第五轮再次强势的发挥,令AG夺得荒岛特训世锦赛团队赛总冠军埋下伏笔。

  由于安全区在第五轮的比赛中主要以海域为主,因此令不断的队伍选择通过下海到达安全区,因此率先到达岸边的队伍则可狙击其他队伍。正是由于这样的因素,当决赛圈仅剩AG以及VG的成员时,由于VG身处沙暴内遭受沙暴的危害。

  当AG还未等待VG上岸便宣布了其获得本轮比赛的第一名,对于AG而言,最后这把可以称为“索然无味”的获胜。

  五轮比赛过后,最终AG以1740分的积分获得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团队赛的冠军,对于AG而言,正是由于包子多次的强势发挥,才令AG即便再前几轮没有闯入前五但最终仍然能够绝地反击获得比赛的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