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荒岛特训世锦赛劝架精彩时刻 AG完美收割

  CF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团队赛总决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地形复杂的荒岛上,每一寸土地都充斥着危险的气息。和昨日的个人赛不同,今天的团队赛竞争更为激烈,一旦有队伍碰面,就是多人的激烈火并,火花四溅,异常残酷。

  往往在两支队伍交战时,不但要小心对手的进攻,还要小心随时会出现的“第三者”。第三支队伍的突然加入会对战场造成极大的影响,轻则将一支战队直接淘汰,重则变成“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率先开火的两支队伍都被第三支队伍歼灭,“第三者”坐收渔翁之利。在团队赛决赛中,这样的“劝架”镜头出现了很多,最后出现的队伍赚的盆满钵满,在最后阶段的对决中占有不小资源上的优势。

  现在,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团队赛决赛中出现的那些精彩的“劝架”镜头吧!

  LNG强吃VN CAGT化身渔翁连收两队

  在团队赛总决赛第一场中,LNG在野外忽然遭遇VN,暴脾气的LNG立刻对VN展开了猛烈的攻击。VN整队几乎被LNG吃掉,但LNG的损失也不小,三名队员倒地,仅剩的一名队员也是残血,形势岌岌可危。正当残血的LNG.Zh吃完药打算去治疗倒地的队友时,CAGT出现了,可怕的“第三者”来势汹汹!

  CAGT到来的瞬间,一名倒地的LNG队员直接被补掉,Gbao和STEVEN拼尽全力爬到Zh身旁得到了治疗,但就算Gbao和STEVEN站起来,LNG也凶多吉少,刚才战胜VN的喜悦顿时荡然无存。LNG此时全队情绪异常激动,三人吃完药品后直接拿着枪就冲了出去,和CAGT展开殊死搏斗。这一刻,CAGT四人和LNG三人展开了新一轮火并,CAGT的战舞拿着冲锋枪走位灵活,轻松带走LNG三人,完成对LNG整队的歼灭。不得不说,最后坐收渔翁之利的CAGT真是老辣,两支战队的资源足够让他们走到决赛圈。

  决赛圈死亡炮楼 舰队VG洒下天罗地网

  在最后时刻,东方丽羽战队将KR战队占领的炮楼击破,占为己有,静待之后的敌人来临。果不其然,汉宫按耐不住自己内心的躁动,对东方丽羽战队占领的炮楼展开了进攻,一时内枪声大作,场面极度混乱,双方都有队员倒地。

  正当汉宫和东方丽羽僵持时,“远洋舰队”VG上岸了,他们发现了这里的交火,于是乎,他们从外围包抄过来,楼下的汉宫首先遭重,一名队员直接倒地,虽然汉宫的轩哥发挥神勇,但奈何背腹受敌,只能吞下失败的苦果。最终,VG战队成功“劝架”,但他们也损失惨重,仅剩的两名队员赶在沙暴来临之前仓皇出逃,向最后的安全区进发。

  最成功“劝架”! AG战队完美收割

  在第五场比赛中,AG战队表现神勇,直到决赛圈来临,队伍都还是完整编制。随着沙暴的不断蔓延,安全区也是不断在刷新,之前游荡在海里的选手这时想上岸,但VG战队却牢牢把守住登陆的海滩,想上岸的选手只能无可奈何地在海里游泳。

  这个时候,AG战队嗅到了海岸边上的战机,四人“一”字拉开,对把守在海边的VG战队进行了疯狂的进攻!恐怕VG战队怎么都没有想到,一向得利的他们居然也有一天被别人收割。AG战队迅速的歼灭了VG整队,四个人甚至都没怎么掉血。

  这时,安全区又开始缩小,之前和VG战队僵持在海里的“游泳运动员”们硬着头皮上岸,AG的杀神们看到了这些想登陆的选手,毫不留情地将其全部击杀,将决赛圈清空至只剩自己战队的四人。最终,AG战队四人全部活到了最后,顺利拿下第五场比赛的第一名。

  想打架?先看周围有没有想“劝架”的!这次团队赛总决赛中,多支战队用血的教训告诉我们一个真理:可怕的不是和你交火的战队,而是前来“劝架”的第三支战队!到现在为止,世锦赛团队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们祝贺最终夺冠的AG战队,同时也希望大家持续关注荒岛特训的其他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