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荒岛特训首届移动战术电竞国际赛事落幕

  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作为移动端首个国际赛事,其赛事信息一经流出便受到荒岛特训玩家的密切关注。本次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包含六个国家共计三十支队伍,历时一月的海选之后,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最终于1月26日至1月2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最终总决赛。

  精心打造为到场玩家呈现首个百人同台竞技赛场

  本次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作为首个全球单局参赛人数最多的赛事,当赛事理念推出之后,玩家便一直期待荒岛特训将会呈现一个怎样别具一格的比赛现场。

  由于滑翔伞作为荒岛特训的标志性因素,因此在本届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的赛场中将以滑翔伞为设计主思路,让玩家到达现场时如同身临其境于荒岛特训游戏内。为了实现这个想法,因此无论是在开场环节还是在舞台的搭建,荒岛特训都煞费苦心。

  随着玩家的不断入场,当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正式开幕时,滑翔伞形式的开场舞,将玩家直接代入至荒岛特训游戏内,正是由于现场开场舞的与众不同,让到场的玩家纷纷震撼于荒岛特训的精心安排。

  荒岛特训裁判团与众不同 “守护天使”为选手保驾护航

  作为首届国际级别的移动端战术电竞赛事,荒岛特训不仅以酷炫的舞台以及精心的环节令到临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的观众不虚此行,同时由于本届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汇聚六个国家的队伍,为了能够展现荒岛特训对赛事重视,因此本次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的裁判团将以“守护天使”的形式出现,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正是由于她们的出现,不仅见证首届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的公平公正,同时在比赛过程中也给予参赛选手一定的帮助。在比赛期间,“守护天使”穿梭于选手比赛舞台之间为选手他们解决疑问,她们的耐心指导成为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中又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首日个人赛总决赛 95国宝强势发威终夺冠

  本次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分为个人赛以及团队赛,在1月26日率先上演个人赛环节。对于参赛选手而言,若能够拿到个人赛的冠军,那么则无疑证明了他们在荒岛特训中所取得的成就。

  首日荒岛特训个人赛的三局比赛中,来自九五俱乐部的国宝在每一局中都有惊艳的发挥。由于其在前两局中获得第一的原因,已然扩大与第二名积分的差距,但是面对这样的优势,国宝在第三局中仍然稳扎稳打。当国宝拿下第三局第六名的成绩时,由于两次第一以及一次进入前十的表现,在排名积分中国宝已经占据足够的优势,随之国宝拿下首日个人赛的冠军。

  虽然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的个人赛冠军仅有一名,但是并非因国宝的夺冠而抹杀其他人的出色表现。正是由于如此多的选手参与,才令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的个人赛有如此精彩的画面,也正是由于他们的发挥,更令到场的玩家不虚此行。

  继传统赛事之后 AG成移动端战术电竞霸主

  随着首日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个人赛的落幕,令广大玩家期待国宝带领其队伍在团队赛的发挥。随着1月27日的来临,首届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团队赛总决赛也随之来临。为了能够更突出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的公平,因此团队赛共进行五轮比赛。

  来自六个国家共计三十支队伍在每一轮的比赛中都有不凡的表现,正是由于这样的因素,令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团队赛的冠军更扑朔迷离。每一轮的比赛中,任何一支战队都有着获胜的可能性。VG、LNG、情久以及AG的分别获胜,体现出中国队伍在移动端战术电竞的强势。值得一提的是,在第四轮比赛中,国外队伍F3战队闯入前十,凭借60击杀得分以及370排名得分,以总积分430分夺得第四轮比赛的第三名。而正是通过F3战队的发挥,意味着移动端战术电竞赛事更充满了众多可能性,国外队伍或再未来的赛事中更突出他们的优势。

  当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团队赛的五轮比赛全部结束之后,AG凭借最终1740的总积分问鼎首届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团队赛的冠军,并且来自AG的包子同样获得钢枪王的称号。随着这两项荣誉的产出,意味着AG是继KB之后同时摘得移动端战术电竞赛事的双项荣誉。

  随着95国宝、AG包子以及AG分别获得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的个人赛冠军、钢枪王以及团队赛冠军的荣誉,首届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的各项荣誉得主的神秘面纱已被揭晓。

  SNH48压轴出场 荒岛特训为观众再献精彩

  当所有玩家认为随着AG的夺冠,本届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则全部结束,但是对于荒岛特训而言,为了回馈不畏严寒前来的现场观众以及线上玩家的支持,特别邀请SNH48为玩家献上更为精彩的表演。

  正是由于SNH48的精彩表演,让玩家感受到荒岛特训的别具匠心。六国三十支队伍汇聚一堂比赛本已是惊艳之举,但是荒岛特训并不满足于此,无论是“守护天使”的出现还是SNH48的压轴表演,让到场的观众以及线上的玩家认为,荒岛特训凭借其认真的态度以及别具匠心的安排,势必成为移动端战术电竞的代表作

  对于荒岛特训而言,若能为移动端战术电竞提供更好的赛事便令其心满意足。对于移动端战术电竞而言,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为移动端战术电竞国际赛事开启一个良好的开端,将会促进越来越多的国际性移动端战术电竞赛事举办。而在未来的赛事规划中,相信荒岛特训将呈现更多的电竞赛事,让移动端战术电竞赛事成为电子竞技中至关重要的一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