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将开赛 如何抵抗外军

  三大海选赛区的落幕以及国内外邀请职业队伍的出现,意味着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参赛队伍已经全部浮出水面,该赛事即将在1月26日至1月27日进行最终的个人与团队的总决赛,首当其冲的个人赛中,中国队伍又该如何面对国外强队?

  由于移动端战术电竞赛事获胜的主要因素依靠团队之间的默契配合、个人过硬的枪法以及优势的地理位置等,在本次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中,或许在荒岛特训玩家眼中认为中国队伍占据先天的优势,但事实却并不如此。

  本次邀请的国外队伍皆拥有久远的线下电竞赛事经验,其中F3以及AHIHI在穿越火线相关的赛事中均有出色的发挥。正是由于一些国外队伍与中国的交手,令他们意识到与中国选手之间的差距,因此在收到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的邀请后,其更注重针对中国队伍的发挥而进行磨合。

  参与本届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中的队伍中,无论是传统职业队伍还是民间高手,对电子竞技赛事都有密切的关注。正是由于对比赛的关注,让他们了解到国外队伍的进步神速,需要他们以更好的状态去面对。

  对于中国参赛选手而言,其最需要调整的则是个人的心态,其中青训队伍以及民间高手队伍最需注意。由于其从未与国外队伍交手,因此在比赛中若落后于国外队伍时切勿急躁,需冷静分析局势,寻找突破的方向。

  在1月26日率先进行的为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SOLO总决赛,由于SOLO总决赛的比赛性质为各为其政,所以在比赛中如何在淘汰对手的同时能够保证自己不被其他选手发现成为他们主要思考的战略。本次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将以BO3的形式进行,所以若选手在第一回合并没有出色的发挥,只需总结第一场比赛的发挥以及明白正常比赛的发展趋势,从而在后两局的比赛中后发制人。

  当然传统职业战队能够出现在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中,其将成为阻挡国外队伍发力的主要力量,其中AG以及KB作为与国外队伍有交手经历的队伍,需要其根据自身对国外队伍的了解,形成对国外队伍有效的阻击,通过他们的发力让中国队伍感受不到国外队伍的压力。

  即便荒岛特训玩家对中国队伍有极高的期待,但是由于移动电竞中充满极多不确定的因素,而正是由于不确定的因素,令移动电竞成为受人喜爱的电子竞技赛事。那么在首日的荒岛特训世界锦标赛——SOLO总决赛中,中国队伍能否先声夺人为中国拿下首个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