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荒岛特训贺岁杯即将开战 群星谁能夺得冠军

  荒岛特训作为移动端战术电竞代表作,凭借已经结束的荒岛特训百万赏金赛以及正在进行的荒岛特训世锦赛令移动端战术电竞在移动电竞逐渐有了一定的影响力,同时让更多的玩家对该类赛事更感兴趣。对于荒岛特训而言,其仍然需要进行更多的赛事让更多的队伍受到赛事的磨练,正是由于这个出发点,因此荒岛特训贺岁杯孕育而生。

  本次荒岛特训贺岁杯集结95电竞俱乐部、一起扛过枪、LNG、SV、东方丽羽、AG、汉宫、情久、奇迹、LGD、RXG、WSG、渝万竞技、GR丶Team以及心中无大神共计十五支战队,其中大多数的战队已经参加荒岛特训世锦赛的海选赛,强势的发挥令他们在海选赛中成功取得荒岛特训世锦赛的名额。

  职业战队的参赛令其他战队也感受到本次比赛的压力,由于目前的荒岛特训赛事仅进行百万赏金赛以及荒岛特训世锦赛,对于更多非职业队伍而言,能够经历荒岛特训线下的比赛则会让队伍的实力突飞猛进。虽然本次传统职业队伍参与到荒岛特训贺岁杯中,但是相信正是由于他们的出现,能够让其他非职业的队伍对比赛有新的认识与看法。

  首届荒岛特训贺岁杯将经历三天的比赛,在第一天进行的为个人积分赛,而在第二天以及第三天则进行战队积分赛。不同的比赛分别由选手的击杀分以及名次分组成,值得一提的是在第三天最终的战队积分赛中,击杀分将从20分升至40分,因此若前几轮比赛落后的队伍,可以通过最后一轮的绝地反击让队伍获得更好的名次。

  对于荒岛特训而言,此次荒岛特训贺岁杯将为荒岛特训世锦赛进行一次很好的预热,无论最终获得冠军的队伍是职业战队还是非职业战队,这都会促使拥有世锦赛名额的队伍找到队伍的弱点进行解决。当然荒岛特训贺岁杯的出现不仅是为荒岛特训世锦赛的预热,同时他的出现更打开荒岛特训赛事的新篇章,让荒岛特训的赛事找到更多适合玩家参赛的方式,让更多热爱荒岛特训的玩家在比赛中彰显他们自身独特的魅力。

  目前荒岛特训贺岁杯正在火热进行中,比赛将于2018年1月19日 至 2018年1月21日在苏州体育中心上演精彩的比赛,究竟最后谁能夺得首届荒岛特训贺岁杯的冠军,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