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城市公开赛第二站落幕 现场活动引人驻足观看

  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的第二站来到了武汉与济南,作为2018年的第一场移动电竞的比赛,荒岛特训不仅在选址上别出心裁同时也在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济南站与武汉站分别推出了众多不同的舞台活动,让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的武汉站与济南站更独具特色。

  在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武汉站中不仅上演着队伍之间的强强对抗,同时武汉站特别推出勇闯僵尸房的活动,让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不仅充满了竞技元素同时也让更多现场的玩家能够上场参与活动。当然勇闯僵尸房仅是其中的一个活动,对武汉站玩家而言,现场的活动更能够让玩家感受到武汉站的不同。

  本次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武汉站的签到与之前的比赛城市有所不同,签名墙的出现,对于职业队伍的选手而言或许习惯,但是这对于前来参赛的民间队伍而言,让他们更能感受到荒岛特训对民间队伍的重视。签名墙与冷峻的COSER的搭配,更让玩家感受到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武汉站紧张的气氛。

  当然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武汉站不仅有签名墙这一特殊环节,同时现场的劲歌热舞不仅为玩家提供了准备的时间,同时更让现场的游客感受到荒岛特训赛事的激情。参加活动的舞蹈团队也表示能够参与荒岛特训城市赛的演出,对于他们而言不仅是见证荒岛特训的发展,同时也让自身感受到电竞的魅力。

  电子竞技中主要为男生竞技运动,但是谁说女子不如男?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武汉站中发现了靓丽的身影,她们在比赛中的强势发挥似乎在用自己的行动捍卫女生的尊严。同时正是因为她们的出现,说明荒岛特训是一款全民竞技的产品,不因性别而有所差异。

  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武汉站中上演精彩缤纷的活动,而作为同期进行的济南站,同样也凭借多样的活动吸引游客的驻足观看。

  当比赛还未开启时,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济南站的COSER便已早早到达现场。虽然北方已进入严寒的冬天,但是由于心中充满对荒岛特训的热情,无论是参赛的玩家还是现场的COSER并没有感受到冬天的寒冷。

  如果说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武汉站因女生队伍的出现意味着荒岛特训不因性别而限制参赛,那么济南站则体现出即便年纪再大,只要心中有对电竞的热爱,那么荒岛特训便可给予你一个舞台。

  虽然最终的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第二站的双城中只有冠军才可获得荒岛特训世锦赛的名额,但是对于武汉站与济南站的参赛玩家而言,虽然最终并没有获得名额,但是能够参与到荒岛特训的比赛中,圆了自己参与电竞的梦想,那么最终的成绩也就没那么重要。相信此次荒岛特训城市公开赛的顺利召开,将促使荒岛特训在未来的比赛中再次推广民间比赛,让更多的玩家感受到荒岛特训的电竞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