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荒岛特训大神心得分享 助你拿到第一名

  CF手游中的新玩法荒岛特训很受大家的欢迎,那这个模式怎么玩好拿下第一名呢?下面我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荒岛特训的大神心得,一起来看看吧。

CF手游荒岛特训大神心得分享 助你拿到第一名

  【开局】

  一把游戏打的顺不顺利,和开局有很大的关系,可以说开局就决定了这把游戏的走势。

  首先说的是滑翔降落,滑翔降落点的选取非常重要,建议避开大型建筑群,选择人少的地方。或者是选择一些有车的地方,车的位置可以在空中滑翔的时候看到,或者是记住一些容易刷车的位置,比如13号镇的桥头右侧空地,这个位置基本每次都会刷一辆别克轿车或者是装甲车。

  一定要关注周围一起降落的人,如果没人,就在车的附近建筑搜寻一波资源,别离太远,保住车非常重要。如果有人一起降落,那就开车先走,换个地方再搜。要想告别菜鸟行列,必须要对游戏的很多细节都重视起来,比如记住飞机航线,这样的话就可以知道哪些位置的人比较多,在选择建筑的时候尽量避开。

  【发育】

  发育就是搜集装备道具等等,首先是推荐一下收集装备的顺序:主武器、医疗包、其他道具。首先武器是最重要的,如果能捡到主武器就不要副武器。有倍镜的武器要比一般的武器好,但是倍镜高的武器,比如M4A1-4倍镜、AK47-4倍镜不适合近距离开镜,要不然准镜跟不上敌人。

CF手游荒岛特训大神心得分享 助你拿到第一名

  在搜资源的时候一定要时刻关注沙尘暴扩散时间,要预留足够的时间去往安全区。如果里安全区很近那当然不用慌,等沙尘暴开始扩散了再去都来得及。但是如果距离比较远,那就找辆车,开车去比较稳,别到时候跑着去结果人还没到就被沙尘暴给淘汰了。

  【决战】

  首先要明白一点,淘汰多少人不重要,淘汰的人多不见得能赢,拿到第一才是真本事。所以不要一见到人就打,这样很可能吃不了兜着走,打不死又暴露了位置,还浪费了子弹,多不值的一件事情。

CF手游荒岛特训大神心得分享 助你拿到第一名

  尽量尽早抵达安全区,先进去的安全区就能先埋伏,并且最好是找一些制高点,获得开阔的视野很重要。在安全区最好是趴着打,这样不容易被发现。没把握就别打,稳一点,千万不能暴露自己。还有就是螳螂捕蝉黄雀在后,记住这一点能为你省很多功夫。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分享的CF手游荒岛特训大神心得,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