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荒岛特训即将来袭 CF手游踏上移动电竞新高度

  近年来,在MOBA游戏长期统治电竞圈的局面下,以吃鸡为代表的大逃杀类游戏在PC端的异军突起着实激发了全世界玩家的热情,也让射击类游戏在大众之中的热度又上一个台阶。随着大逃杀玩法被越来越多的玩家接受,将这种可玩性极高的游戏模式移植到移动端成了许多手游厂商的头等大事。

  日前,CF手游正式公布全新资料片——新版本“荒岛特训”即将于11月17首发上线,CF手游的吃鸡玩法已然近在眼前。

荒岛特训即将来袭 CF手游踏上移动电竞新高度

  作为本年度最为重磅的资料片之一,CF手游版本的吃鸡模式相比其他手游厂商的抢滩登陆有些姗姗来迟,但参考CF手游自上线以来热度只增不减的奇迹,这种长期积累下来的良好口碑和忠实用户群体让我们对这个新模式还是充满了期待。官方在该资料片当中对地图场景和游戏元素都进行了创新和优化,使得游戏整体更适合快节奏的手游平台。

荒岛特训即将来袭 CF手游踏上移动电竞新高度

  除了保证游戏本身高度的可玩性和适当的本地化之外,相关赛事的开展也是一个游戏想要持续火爆的必经之路。CF双端在国内长期占据射击类游戏的统治地位,有很大一部分原因就在于官方打造了以CFPL和CFML为代表的全方位职业赛事体系。

  作为移动电竞行业的先行者,CFM在2016年7月成功创办了CF手游职业联赛品牌CFML,并于同年9月成立了移动电竞领域第一个手游职业战队联盟。2017年,CF手游和端游强强联手,共同构建CF赛事生态体系。从超级联赛到职业联赛,CFML已经成为一项职业化的移动电竞赛事。

荒岛特训即将来袭 CF手游踏上移动电竞新高度

  目前CFM拥有QGC、WGC、TGA、CFML预选赛以及CFML联赛,从普通玩家到顶尖职业选手,CFM的赛事涵盖了几乎所有的玩家群体。今年举办的CFMI(穿越火线手游亚洲邀请赛)也促使中国移动电竞选手能够与亚洲地区的队伍进行强强对抗,这也体现CFML正迈出国际化的步伐。

  11月11日,CFML 2017秋季赛总决赛将在南京五台山体育馆打响,AG与KB这两支老牌劲旅会师总决赛舞台,争夺最后的冠军奖杯,定是一场精彩的比拼。

荒岛特训即将来袭 CF手游踏上移动电竞新高度

  虽然CFML诞生的时间不久,到目前仅举办了三届,但不论从观赏性和专业性来讲都已达到了移动电竞的顶尖水平。作为CF手游最高级别的竞技赛事,CFML不仅是移动电竞赛事体系的最高舞台,更引领着国内移动电竞领域新的发展趋势。

  随着CF手游海外版本的发行以及CFMI等国际性赛事的陆续举办,CFM势必将走出国门,与国际接轨,成为真正可持续发展的移动电竞新IP,创造又一个手游领域的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