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首日预约500万!《荒岛特训》预约火热进行中

  腾讯最新空降作战手游《穿越火线:荒岛特训》(简称:CF手游)将于11月17日火热上线!全新玩法——荒岛特训新模式即将震撼来袭!体验服预约放号活动正火爆进行中,首日预约人数已经突破500万!具有60人激战、徒手开局、超大地图等特点的“荒岛特训”想必将带给玩家与众不同的枪战手游体验!那么,该资料片建立在怎样的世界观之上?它所带来的全新玩法又会为各位玩家带来怎样的惊喜?玩家可前往官网、社区参与体验服抢号预约活动,即有机会获得体验资格!

  预约链接:点击进入

首日预约500万!《荒岛特训》预约火热进行中

  【抵抗泰坦 化身精英战士】

  在即将上线的全新模式“荒岛特训”中,玩家扮演的是“SWAT”为了对抗“Blitz”的巨型泰坦和新型僵尸而组织的优秀士兵。在灼热干旱的沙漠与猛烈的沙尘暴中,士兵需要不断训练意识、枪法、团队配合,才能在这个荒岛淘汰其他竞争者,最终摘得精英士兵的头衔。而为了达成这个目标,完成歼灭怪物的重任。各位士兵不仅需要学会使用各色武器,学习寻找有利地形,并及时躲避沙尘暴的来袭,甚至还需要训练使用飞机跳伞做到快速准确空降作战!同时,士兵们可以通过对抗“Blitz”的新型僵尸,缴获高级稀有装备,快速积攒装备优势。训练基地内还藏有基因芯片,士兵们可以通过芯片提升各类能力从而更快成为精英战士,在60位玩家中脱颖而出!

首日预约500万!《荒岛特训》预约火热进行中

  【疯狂枪战 突出重重围困】

  在全新资料片“荒岛特训”中,各位玩家将在一个400万平米的荒岛基地上同场作战。但与往常不同的是,参与战场的共计60名玩家不仅将以空降跳伞的独特视角加入游戏,在战斗之前便得以纵观地图全貌、掌握资源点信息。还将如同CF的歼灭模式一样,不佩带任何枪械装备,徒手开局!游戏过程中,玩家既可以选择赤手空拳“躲猫猫”,也可以选择沿途搜集各色武器装备来增强自身火力。

  玩家还可以在该模式之中寻找各种车辆驾驶,更快速地躲避沙尘暴、僵尸群等自然灾害!试想一下,玩家在该模式中可以骑着摩拜逃离毒圈;开着别克君威去往安全区;又或者驾驶其他酷炫的载具在荒岛上驰骋会是如何的畅快淋漓!除此之外该模式设置的沙尘暴恶劣天气和僵尸围攻还将不断减小荒岛上的安全范围,使得玩家只能在前往安全区的过程中与敌人进行对决,并最终取得胜利!

首日预约500万!《荒岛特训》预约火热进行中

  【操作便捷 画质媲美电影】

  “荒岛特训”模式将继承CF手游经典操作模式。游戏界面中左下角是方向键、换弹匣、跪姿、卧姿键,右侧则为开火及跳跃键。此外为了让玩家作战能够更顺利地进行,游戏界面中还将提供沙尘暴倒计时、小地图以及当前枪械信息。便捷清晰的操作设置将让玩家更快速的上手,畅快体验60人同场枪战的乐趣。在画质方面,“荒岛特训”在建模、渲染、色彩、建筑物布置也是下足了功夫。废弃的船只、断裂的飞机残骸、表面平静实则危机四伏的建筑群,还有对光线和阴影的设置都十分考究,只为能给玩家打造最真实的荒岛枪战体验。

首日预约500万!《荒岛特训》预约火热进行中

  CF手游全新资料片“荒岛特训”即将火爆上线!空降作战、徒手开局、单胜机制的大战场又将带给玩家怎样的枪战体验?想要抢先体验就来预约吧,体验服放号预约活动正火爆进行中,玩家可前往官网、社区参与体验服抢号预约活动,即有机会获得体验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