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ML2017秋季赛再次来袭 激烈程度再次升级

  随着AG与KB纷纷击败各自的对手,CFML2017秋季赛第二轮首日的比赛也拉下了帷幕。首日比赛之中,AG的再度强势让我们看到他们的改变。随后,在CFML2017秋季赛第二轮第二日的常规赛之中,AG将再次出战。此次AG将面对的是从CFML秋季预选赛晋级成功的WSG,未交手的双方令比赛的结果遮盖了一层神秘的面纱。在AG与WSG的比赛结束后,还将进行DFLY对阵95以及WSG对阵Q9的比赛,看来今日的常规赛必将是一场激烈的战斗。

  AG战术风格改变 WSG能否招架

  昨日的比赛之中,AG一改往日稳重的战斗风格,无论担任潜伏者还是保卫者,AG都以一往无前的气势对待情久战队。AG改变战斗风格之后,似乎让情久这样的强队都无法应对,那么对于WSG而言,他们又该怎样对待?

CFML2017秋季赛再次来袭 激烈程度再次升级

  WSG在与汉宫的比赛中,作为保卫者的他们能够屡次拿下比赛的胜利,但是当他们攻守互换之后,作为潜伏者的他们却未能打开突破口。这样的情况对于WSG而言,若在与AG的比赛中,AG作为保卫者继续以前顶为主要作战方式的话,将比赛节奏加快。由于WSG在潜伏者时未能撕开突破口,那么面对AG的前顶对WSG而言既是机会也是挑战,若WSG能够屡次顶住AG的猛攻,那么WSG离胜利将近在咫尺。

CFML2017秋季赛再次来袭 激烈程度再次升级

  老对手再次相遇 DFLY与95谁将获胜

  AG与WSG的比赛结束之后,将迎来DFLY与95的比赛。作为第二轮的首次比赛,对于两支队伍都十分重要,若95以2-0带走DFLY那么他们将继续稳坐B组积分榜榜首,若DFLY获胜,那么他们将迎来队伍的首胜。

CFML2017秋季赛再次来袭 激烈程度再次升级

  队伍同为CFML秋季预选赛晋级的队伍,他们之前在CFML秋季预选赛便有所交手。当时DFLY以0-2不敌95战队,不过此次DFLY的阵容经历变化之后,相信他们队伍的实力也有所提升。反观95战队,目前95战队的发挥堪称CFML赛场的黑马队伍,在第一轮结束后,他们以6分的积分力压江湖与KB登得B组积分榜第一。三经历场比赛的磨炼后,想必已经再次提升了95战队的实力。

CFML2017秋季赛再次来袭 激烈程度再次升级

  双方的此次遭遇,是DFLY成功复仇还是95继续获胜,让我们拭目以待。

  WSG遭遇Q9 新军与老牌强队的碰撞

  在第二轮的第二日比赛中,WSG不仅要遭遇AG的冲击,随后还要与Q9进行厮杀。若WSG将这两支战队击败,那么WSG将一举成为CFML赛场的黑马队伍。

CFML2017秋季赛再次来袭 激烈程度再次升级

  Q9虽然在昨日的比赛中未能击败AG战队,但是Q9整体队伍的配合还是表现出这支队伍训练已久的配合。Q9队长房华更是在与AG的对决之中拿下4杀,无论从实力还是配合来看,Q9都已经是CFML赛场的强者队伍,相信今天的比赛,他们不会再犯失误。

CFML2017秋季赛再次来袭 激烈程度再次升级

  对于WSG而言,经历了与AG的对决之后,他们将再次对决Q9。与两支强队在一天内进行连续的作战,对WSG是一个严峻的考验。这将考验WSG队伍的配合以及个人的能力,若WSG能够在这两场比赛之中有出色的表现,想必会令WSG整体实力有质的飞跃。

  CFML2017秋季常规赛第二轮第二日的比赛即将展开,三场比赛之中谁将收获比赛的胜利,谁又能够在积分榜的排名有所上升,让我们共同期待8月25日的CFML2017秋季常规赛第二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