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USP神罚对比分析 一起来领略神罚之威

  USP神罚是CF手游中新上线的武器,只要6块钱购买刮刮卡刮一次,积分满98就可以兑换。那这把武器怎么样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USP神罚的属性特点,一起来看看吧。

  作为USP家族的第一把神器,自然不能像建号赠送的USP那样鸡肋了。这把USP—神罚威力32、便携53、精准50、稳定52、换弹40、穿透61、载弹17/51,爆头杀敌填充子弹,爆头、躯干伤害大幅增加。

  单单这样大家可能没有什么概念,那么下面通过武器对比以及武器实战来深入了解吧!

CF手游USP神罚对比分析 一起来领略神罚之威

  首先是和USP—超级联赛S1的对比,可以明显看出各项属性全部完虐USP—超级联赛S1。先来看威力这一项,从之前的25直接提升到了32,这个伤害在目前的游戏中属于独树一帜的,一般子弹比较多的副武器伤害都是20+,而沙鹰、COP这一类伤害是40+,所以只能根据实战伤害图来看这把武器了。换弹也从33提高到了40,这个速度已经刷新了副武器换弹新纪录。

CF手游USP神罚对比分析 一起来领略神罚之威

  对比另外一把USP的橙色武器USP—伯爵,伯爵系列不少人都有,这一部分人现在应该会有很准确的判断了吧,比起伯爵,USP—神罚伤害提升2点,换弹提升3点,穿透提升1点,快速连续输出,成为了混战时收割残血的最佳武器。

CF手游USP神罚对比分析 一起来领略神罚之威

  既然作为一把神器,那肯定也要和神器比比啦。沙鹰—火麒麟、左轮—黑武士这些土豪专属枪,土豪到时候自己秒掉USP—神罚再比较吧,这里就和耐心存钻即可获得的沙鹰—修罗比较下。

  USP伤害方面自然是不如沙鹰系列的,别说神器了,USP再增强也不能比普通的沙鹰伤害高。由属性对比图可以看出,USP—神罚与沙鹰—修罗对枪的话,只能依靠精准高这一特点了。敌方打两枪而自己可以打三枪,更快速且更精准的命中敌人,这就算是一点小优势了吧。

CF手游USP神罚对比分析 一起来领略神罚之威

  如果还觉得不够直观的看,那就看看下面的实战数据吧。

  USP是一把伤害比较吃距离的枪械,远距离和近距离输出完全是两码事,因此用这类枪要尽可能的贴身去打;而且加了消音与不加消音的伤害差别更是超大,如果不是打爆破高端局害怕枪声暴露位置,那么还是别安消音器了。不安消音器中距离打身体伤害为29—30,近距离打身体伤害为32—37,穿透之后打到后面敌人的伤害为19—23,中距离爆头伤害为148—156,近距离爆头伤害为160;安了消音器之后中距离打身体伤害为24—28,中距离爆头伤害为104—112。

CF手游USP神罚对比分析 一起来领略神罚之威

  总体而言这是一把混战小手枪,爆头可填充子弹数量再加上天赋爆头子弹+2,近距离连续爆头直接换弹都不需要了。不过有利也有弊,各个部位的伤害跨度实在是有点大,究竟要不要入手这把神器呢?更多CF手游的实用攻略,请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