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ML2017秋季赛烽火将起 AG或将成为新霸主

  在刚刚落幕的CFMI2017决赛中,AG战队3:1击败了KB战队,拿到了首届亚洲邀请赛的冠军。鲜花,欢呼,掌声,所有的荣光都照在AG战队身上,熠熠生辉。在这场为国而战也是为自己而战的比赛中,AG没有让我们失望。现在CFMI结束了,CFM的下一项赛事接踵而至。

CFML2017秋季赛烽火将起 AG或将成为新霸主

  作为CFM最高级别的职业联赛,CFML2017将在8月下旬上演巅峰对决。AG战队同S2赛季相比,阵容有了很大的调整,整支队伍的心态慢慢趋于稳定,队伍开始变得日渐成熟。新赛季,新挑战,对于AG来说,这是一次新的征战,是捍卫自己荣誉的卫冕之季。

  大秀提供强力输出 嗜血转型成功

  AG战队在S2赛季结束后,对战队阵容进行了补强,他们从江湖战队引入了狙击手大秀加盟,这样的操作也让这支原本就锋芒毕露的战队变得更加坚不可摧。现在AG的阵容:AG龙珠.成都、AG龙珠.原子、AG龙珠.包子、AG龙珠.嗜血、AG龙珠.大秀。让人意外的是,大秀没有顶替狙击手嗜血出战,而是换下了发挥稳定的花瓣。

  在CFMI2017中,AG依靠上述阵容从小组赛一路杀进决赛,最终力压KB拿到了冠军,打破了外界对于这个阵容的种种质疑和猜忌。在CFMI的比赛中,大秀凭借自己的狙击枪为AG创造了各种优势,将自己强劲的狙击实力和AG刚猛的步枪火力完美地结合了起来,完全看不出来这是他们第一次并肩作战。为了大秀能够发挥出他的最大作用,嗜血作了让步,原本担任狙击手的嗜血在比赛频繁的使用步枪,而并非他一直使用的狙击。但拿起步枪的他没有给队伍拖后腿,相反,嗜血在比赛中频频上演精彩镜头,决赛中的残局1v4也是让人印象深刻。

CFML2017秋季赛烽火将起 AG或将成为新霸主

  一超多强 AG变身超级强队

  CFML开赛日临近,参赛队伍都在紧张的备战之中。在十支队伍之中,AG战队当仁不让成为最强力量,与其他的战队拉开了一些距离。这种局面的形成,AG在其中起了十分关键的作用。

  作为S2冠军的他们,在赛季结束后得到了S2赛季发挥最为出色的狙击手大秀,这样的强强联手真是让人叹为观止。另外,通过CFMI的比赛中也可以看得出来,普遍年纪较小的AG队员在心态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没有了S2赛季的那种起伏不定,而是像个老将一样在赛场上肆意厮杀。AG战队的日渐成熟,让他们变得更为可怕。

  开赛在即 AG将迎接新挑战

CFML2017秋季赛烽火将起 AG或将成为新霸主

  CFMI2017刚刚落幕,CFML2017就要开始,这样安排紧密的赛事让AG变得更为忙碌。CFML2017的十支队伍有熟悉也有陌生,有上赛季就存在的情久,也有从选拔赛卷土重来的汉宫,还有新晋队伍狮吼雷刃。复杂的队伍情况相信对于AG来说也有不小的压力,在新赛季,AG需要做到更好。

  新阵容需要磨合,新战术需要演练,新队员需要熟悉,摆在AG面前的问题还比较多的。首先,大秀的加盟和嗜血的转型就CFMI的情况来看是非常成功的,但面对CFML队伍,他们还需要进一步打磨自己的打法,让这支队伍变得更加默契。其次,AG在这个阵容中拥有两名狙击手,他们必须良好的兼容这两名狙击手,让他们发挥出最大的作用,同端游的AG战队一般,让“双狙”战术威震联盟。最后,大秀首次进入到AG这个大家庭,年轻人之间熟悉起来是很快的,希望他们能够彼此之间信任,在比赛中把劲都使向一处,让AG这艘超级战舰能够航行更远。

  新赛季已经在呼唤,AG也要开始走属于他们的卫冕之路。卫冕之路不好走,路上遍是荆棘。但我相信AG的队员们,相信他们可以在新赛季建立起属于自己的王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