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缤纷福利来袭! CF手游年中盛典今日正式开启

  随着8月的临近,已经有不少玩家老司机们在各个渠道讨论猜测9周年火线盛典的各个内容了,大多数玩家都认为、必定会更新有几个大料的版本出来,比如“年中盛典”版本等。CF手游将于今日(8月5日)开启年中盛典活动,多重福利等着你,还有各种线上线下庆典活动,精彩纷呈,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了哦!

  同名版本“年中盛典”携带超多福利来袭!只要小伙伴更新新版本,200钻和麒麟刺体验宝箱就能轻松的收入囊中!

缤纷福利来袭! CF手游年中盛典今日正式开启

  【8月5日 登录即享三重惊喜】

  8月5日,小伙伴们可以通过活动中心,进入AR模式找寻钻石宝箱,打开宝箱即可获得高额钻石(每日可找N个宝箱),还有KFC限量道具哦。且在神枪聚集的活动中,只要点击“即可开火”按钮,就可以免费抽奖,M4A1-雷神、AK47-无影、M4A1-死神、巴雷特-极光等神枪,都将有囊中之物。顺便一提,小伙伴们只要在8月5日和8月6日登录CF手游,即可免费获得M4A1-指挥官(永久)和指挥官手雷(30天)两款定制级武器,绝对给力。

缤纷福利来袭! CF手游年中盛典今日正式开启

  【全新版本 年终盛典大作战】

  年中盛典来袭,自然不会少了新版本的加入,本次将推出全新版本“年中盛典”。全新大明星角色“邓紫棋”打卡上线,以G.E.M.邓紫棋为原型打造,大走性感路线,婀娜多姿,爽翻眼球;并拥有踢腿、免疫己方手雷伤害、高处掉落不造成伤害特殊属性。新版本还将推出亚洲邀请赛定制武器,MA41-指挥官和指挥官手雷,良好的手感,漂亮的外观,“武器迷”的绝佳收藏品。还有更多新内容等待小伙伴们更新发现,是不是有些按耐不住了呢?

缤纷福利来袭! CF手游年中盛典今日正式开启

  【大吉大利 兄弟一起拿QB】

  作为年中盛典活动的重磅活动,除精美活动和珍稀道具外,更准备了百万红包奖励大放送,小伙伴们可通过消耗一定的能量点来兑换QB或者游戏道具,每种礼包只能兑换一次。大家可以通过完成任务获取能量进行抽奖,最高可得188Q币哦!

缤纷福利来袭! CF手游年中盛典今日正式开启

  能量还可以通过像好友索要获取,也可以赠送你的小伙伴能量值,和兄弟们一起拿大奖,每个玩家最多收取/赠送20次。温馨提示:在活动页面开通会员可获得额外好礼。现金和Q币狂送不停歇,赶紧加入吧!

  手Q红包活动地址:点击参与

  微信红包活动地址:点击参与

  【明星玩家 邓紫棋火爆登场】

  本次更新,明星大玩家邓紫棋将以双角色正式入驻火线战场。童颜铁肺邓紫棋,熟悉的小伙伴都知道,其个头娇小却可以爆发出无穷的力量,铁肺爆发遇上枪战燃情,这的确是要炸场的节奏啊!再仔细一盘算,8月5日-6日即将是CF的九周年庆典,今年是CF九周年,也是G.E.M出道九年,真是高度契合!而且听说邓紫棋还将为小伙伴们带来全新专曲,这一波CF和G.E.M.的合作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留个悬念,敬请期待答案的揭晓!

缤纷福利来袭! CF手游年中盛典今日正式开启

  【双喜临门 多重视觉欢乐始动】

  在各个版本的爆料里,还有一个最受广大玩家关注的地方,那就是8月6日,将举办一场大型线下庆典——火线盛典,庆典当日会发布神秘新内容、各种抽奖活动等更多有趣的内容,并将在游戏内、各大平台全网直播,看直播也可以参与送好礼哦!

缤纷福利来袭! CF手游年中盛典今日正式开启

  此外,CFM亚洲邀请赛也将在年中盛典活动现场火爆开战,亚洲邀请赛CF端游(CFGI)和CF手游(CFMI)双端进行对决,分为来自各个国家的顶尖战队将齐聚一堂,为冠军宝座激情奋战。CFMI穿越火线手游亚洲邀请赛是中国第一个移动电竞国际赛事,中国将大概率诞生第一个移动电竞国际冠军。尽管不能去现场为他们加油,但是在直播间里,你们的心声也一定会传达到每个参赛队员的心中,关注CFM亚洲邀请赛,为他们加油吧!为了提高小伙伴们的枪战激情,只要观赛的小伙伴就有礼包赠送哦!

  看完的小伙伴有没有心动呢,8月5日~6日两天可是有不少福利呢!接下来,叫上你的好友一起享受年中盛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