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参展2017ChinaJoy 制造火线狂欢盛宴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以下简称: ChinaJoy2017)于7月27日至7月3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今年《穿越火线》选择“真枪实弹”路线,致力于将游戏内容融合“黑科技”互动和多重福利呈献给玩家,莅临现场的所有玩家将体验到一场真实可触的枪战。

CF手游参展2017ChinaJoy 制造火线狂欢盛宴

  身临其境 边吃边玩走进AR枪战世界

  随着CF手游版本的诞生,掌上射击已经成为更多玩家习惯和喜欢的游戏方式,随时随地来上一局枪林弹雨,感受真男人浴血奋战的豪迈澎湃。此次在CF手游活动现场,CF手游与KFC联手为玩家呈上“香喷喷”的“吃鸡大作战”AR玩法。

  玩家仅需在一定时间内用鸡腿喂饱游戏内的藏宝小金刚即可,讨好这些淘气的藏宝小金刚,心满意足的它们就会诚心奉上美食福利,同时还会用玩家所拍的照片作为头像,让你趣享欢乐时光。

  视觉盛宴 与《男人装》一起玩“游戏”

  作为狂欢盛会,游戏官方联合《男人装》在活动现场举办了别开生面的大SHOW,一批“有颜有料”的超酷美女教官助阵,配合游戏枪支展示,枪械的硬朗和模特的美艳相辅相成带来国际枪战大片的既视感。

CF手游参展2017ChinaJoy 制造火线狂欢盛宴

  此外在活动现场可以跟《男人装》美女教官一起玩互动拍照。现场打印照片时拿到印有特殊形象照片的幸运玩家,可免费获得穿越火线九周年庆暨火线盛典赠票,在8月6日当天免费入场参与线下盛典活动。

  互动缤纷 各种体验联袂上演

  游戏官方同样为所有玩家打造了多项精彩体验互动环节。游戏展区设置“触手可及”、“真枪实弹”的武器历史墙,带领玩家找寻游戏中共同的记忆。展区内将展出M4A1卡宾枪、AK-47突击步枪、沙漠之鹰、加特林机枪、AWM狙击枪、尼泊尔军刀等枪械武器,把游戏中玩家最熟悉的武器搬到现实世界,给大家制造零距离的重金属冲击,回顾游戏中的难忘记忆。

  为了让玩家能够充分的参与到现场的互动,除了展示墙体验外,还可以在主舞台欣赏知名战队带来的精彩对战。

CF手游参展2017ChinaJoy 制造火线狂欢盛宴

  火线狂欢热力开启, ChinaJoy2017展带你触摸最真实的枪械武器,邀你一起体验最真实的枪战玩法。

  你还在等什么,快点来现场加入我们的火线狂欢!我们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2馆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