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爆破模式夏日广场有哪些点位 最新策略

  CF手游夏日大作战更细的新地图夏日广场有那些点位,还有部分游戏中的小伙伴不是很清楚,所以切游小兵就给大家带来了CF收夏日大作战的相关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游戏中的小伙伴。

  【点位攻略】

  爆破模式潜伏者的目标是成功炸坏目标或者全部歼灭保卫者,而保卫者的目标是保护目标建筑或者全灭潜伏者,双方斗智斗勇就为了最后的胜利,在夏日广场这张地图上潜伏者和保卫者的对抗一直没有停下来过。

  1.匪家斜坡

  这里是开局的第一个点位,可以直接打到a斜坡过a通的敌人,也可以看到a包点的一些位置,是一个很好的狙击位置,可以进行穿点或者说直接打掉a平台的敌人,开局尽可能的造成一些优势。

  CF手游爆破模式夏日广场有哪些点位 最新策略

  2.b通原点

  这是b通道的尽头,可以直接打到b斜坡顶上以及b包点的狙击位置,b高箱也是可以直接穿射的,通过投掷手雷可以对敌人造成一些伤害,是一个比较重要的位置,想要直接攻击b点走这里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CF手游爆破模式夏日广场有哪些点位 最新策略

  3.b斜坡

  这里属于一个可以造成非常大优势的点位,一直在这里走位不仅可以拖住敌人,敌人还很难打到,等到b通队友到位一起拉出去就可以完全占领b点,在这里通过特殊角度扔手雷是可以直接炸到b包点的防守敌人,这里打配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CF手游爆破模式夏日广场有哪些点位 最新策略

  4.b桥头

  这里是桥门的一个站位,可以通过桥对面穿到,是一个比较危险的位置,但是可以直接看住桥上以及b斜坡,是一个重要的防守站位,也是不能轻易放弃的。这个位置是防守b点的核心,能听到b通以及桥上的动向,敌人进攻b点在这里能第一时间发现,马上通知防守队员,防止b点失手。

  5.a包点

  这里是一个观察的好位置,可以直接看到a通、桥上、以及水下的一部分位置,发现了敌人可以第一时间进行击杀。a包点的高箱站位更好,可以选择使用狙击枪,对a通进行预瞄,如果有敌人静步摸向a通能第一时间发现并且迅速完成击杀。

 CF手游爆破模式夏日广场有哪些点位 最新策略

  【战术策略】

  1.二一二攻b

  首先需要狙击手观察a通过点,水下进行封烟,两人静步上b斜坡,狙击手可以选择走b通或者桥上,b通是要静步到达最前端的,斜坡以及b通都到位了以后,b通朝着ab接连扔雷,b斜坡朝着b包点扔雷,这样大部分敌人都是残了,然后集合一起突破就可以直接占领b点。

  2.a点进攻套路

  首先狙击手还是常规开局,去匪家斜坡观察a通过点,随后直接去a通静步等待队友,其他人走水下静步准备摸上a斜坡,记得往b点丢一些东西迷惑对方,a斜坡队友确定要上了的时候,a通的兵力就可以去击杀警家或者a包对面的敌人了。

 

  【总结】

  夏日广场和新年广场完全就是两个画风,夏日广场确实让人感到一些清凉清新。还等什么呢?还不快快拿起手机来一盘紧张刺激的夏日广场呢。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分享的CF收夏日广场相关攻略,希望可以帮助到游戏中的小伙伴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