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枪战王者高校联赛决战之日 为学院荣誉而战

  经历了为期两个月的线上线下海选,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以下简称CF手游)高校联赛四强队伍已浮出水面。四支队伍,将于6月30日16点火爆开战,他们将为最后的荣耀放手一搏。

  赛制再次升级 涅槃大战谁将笑到最后

  目前高校联赛仅剩四支战队,首先四支战队需要通过半决赛来争夺总决赛的两张门票。在半决赛中,四支队伍将两两对抗。每一场半决赛中,两支队伍将进行BO3的比赛,比赛顺序为爆破模式-爆破模式-随机模式(团竞/歼灭)。半决赛胜利的两支队伍,将会师决赛。

枪战王者高校联赛决战之日 为学院荣誉而战

  待到双方会师决赛后,比赛模式将再次升级。比赛赛制从半决赛的BO3升级至BO5,比赛顺序为爆破模式-爆破模式-团竞模式-歼灭模式-爆破模式。比赛模式的升级,对于选手而言,比赛将更加刺激,其中将充满更多的变数;对于观众而言,比赛模式的升级,将让他们看到更为精彩的比赛。

  四强浮出水面 用实力为荣耀而战

  随着高校联赛八进四的比赛结束,此次高校联赛四强已浮出水面,他们分别是东北电力大学-我的电竞梦、山东职业技术学院-晴空电竞、泉州信息工程学院-晴空无极、怀德学院-心怀大德。

  半决赛中将有我的电竞梦对阵晴空电竞、晴空无极对阵心怀大德,此次的比赛中,我们不难看出晴空战队的实力,隶属于晴空的两只战队分别闯入半决赛之中。不过若两支战队双双不敌对手,那么晴空军团将无缘最终的总决赛中,相反若晴空军团双双闯入总决赛之中,那么此次高校联赛的冠军将势必被晴空战队拿下。

枪战王者高校联赛决战之日 为学院荣誉而战

  我的电竞梦作为高校联赛的常客,其老道的经验不容小觑,这支战队更是经历QGC等比赛的磨练,此次比赛也只为冠军而来。同样,心怀大德也有着丰富的高校联赛的经验,两届联赛的参与,让这支队伍已经有了质的飞跃。

  高校联赛完善保障 为玩家插上电竞梦想的翅膀

  此次高校联赛总决赛中,为了能够为更多拥有电竞梦想的高校生提供更好的保障,此次高校联赛总决赛,将为冠亚季殿四支队伍提供奖金与钻石奖励。

枪战王者高校联赛决战之日 为学院荣誉而战

  高校联赛冠军队伍将获得50000的奖金以及每人获得30000钻石奖励、亚军战队将获得30000奖金以及每人获得20000钻石奖励、季军战队将获得10000奖金以及每人获得10000钻石奖励以及殿军战队获得8000奖金以及每人获得10000钻石奖励。正是由于CF手游对高校联赛的重视,促使各大高校战队在参赛时能够获得一定的保障,促使他们更好的追随他们的电竞梦想。

  战争的号角已经响起,最终谁又能够捧起冠军的奖杯,为自己的学院夺得最终的荣耀,让我们共同相约于6月30日在江苏太仓欣赏这场视觉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