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PL-M春季赛总决赛售票开启 6月3日沈阳见

  2017《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将于6月3日在沈阳大学体育馆举办,入场门票也于今日正式开启预售,现在购买即可尊享超低折扣价,更有精美纪念周边和极品道具礼包免费赠送!还等什么呢?

CFPL-M春季赛总决赛售票开启 6月3日沈阳见

  PC预定:点击进入

  移动预定:点击进入

  时间:6月3日

  地点:中国·沈阳 沈阳大学体育馆

  2017《穿越火线枪战王者》职业联赛春季赛,经过三个月的激烈比拼,总决赛盛典如约而至。此次总决赛庆典活动首次实现端游手游一体化,届时CFPL&CFPL-M总决赛将激情开打,端手游明星战队、主播莅临现场助阵,超多精彩环节都将一一呈现给现场玩家。

  今日,总决赛门票正式开启预售,截至6月2日前,玩家可以优惠价格购买门票,想要亲身感受这一游戏盛宴的玩家,现在就可以通过官网指定链接进入购票页面抢购门票。抢票成功即可在现场零距离感受激情庆典,更可现场领取门票对应的游戏道具礼包和超级联赛限定珍藏纪念周边!

  不同种类的门票包含不同周边和道具礼包,具体如下:

  【幸运票】

  道具礼包:黄金5件套装(30天)、AC套(30天)、CFPL-M限量海报

  【二等票】

  道具礼包:青花瓷(M4+AK+左轮)30天套装、CFPL-M限量海报、限量勋章

  【一等票】

  道具礼包:永久AK47-S1冠军纪念版、永久尼泊尔-S1冠军纪念版、CFPL-M限量海报、限量CFPL-M勋章、限量CFPL-M超合金鼠标垫。

  【VIP票】

  道具礼包:M4A1-黑骑士(永久)、职业联赛S2纪念手雷(永久)、CFPL-M限量海报、限量CFPL-M勋章、限量CFPL-M超合金鼠标垫、CFPL-M纪念T恤。

  本次总决赛门票种类分为幸运票、二等票、一等票和VIP票,内含不同道具礼包和限定周边,满足各类玩家的不同需求。其中,VIP票、一等票和二等票原价分别为939元、599元和299元,限时预售分别仅需299元、149元和49元。除了优惠价格购票外,还有限量幸运票可供玩家预订(需要前往掌上穿越火线完成任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需要注意:

  1、购买门票后,可通过【掌上穿越火线】官方APP进行电子门票查询,掌火将于5月12日开启查票功能。

  2、成功购买门票的用户,于6月3日前往盛典,即可在现场领取对应的游戏礼包及珍贵纪念周边,注意:未到现场观看活动的用户,不可兑换相应的周边和道具。请谨慎购买。

  3、前往现场参加庆典的用户,请使用【掌上穿越火线】APP扫描会场布置的二维码兑换实体票及奖品。

  4、实物周边在进场时,凭实体票在现场领取,道具奖励在活动结束后在现场领取。

  穿越火线双端2017职业联赛观赛指南

  12:00-14:00 所有观众入场

  13:30-19:00 (CFPL)端游职业联赛总决赛

  19:00-21:30 (CFPLM)手游职业联赛总决赛

  21:30-22:00 活动闭幕

  注:穿越火线2017双端职业联赛总决赛将于6月3日在沈阳大学体育馆举办,购买一张门票即可观看当日全部精彩赛事,入场时间为12:00,总决赛13:30开始,入场截止时间、兑换门票、发放周边(手游及端游)时间均为比赛日14:00,请您提前做好准备,比赛结束时间预计为21:00,请各位玩家知悉。比赛结束后,所有现场观赛玩家可凭实体票在离开通道前扫码领奖二维码领取游戏礼包奖励。

  万众期待,全民狂欢,游戏盛宴,只为你来!《穿越火线枪战王者》2017职业联赛春季赛总决赛6月3日邀你见证,超多精彩等你来玩!现在购票即可尊享超低折扣,更有超值游戏礼包和限定纪念周边免费送,快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