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超生化游乐场玩法介绍 佣兵技能详解

  CF手游超生化游乐场这张地图该怎么玩呢?玩超生化模式有什么要注意的么?下面切游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希望大家喜欢。

  作为佣兵一方,首先要了解地图,利用好地形对幽灵展开攻击,才能起到很好的防守作用。地图中有海盗船对面的房顶,摩天轮侧面的房顶以及360°转椅后面的房顶这三处易守难攻的地方。其中,最推荐在海盗船对面的房顶进行防守,因为这里只需要防守一个方向的幽灵,不易被攻破,而且如果真的被攻破,也可以迅速跳到旁边的房顶上进行防守。

CF手游超生化游乐场玩法介绍 佣兵技能详解

  超级生化模式中,佣兵和幽灵都拥有着很多技能,游戏初始佣兵会拥有3个技能点,随着时间的推移技能点会增加,当然,通过攻击幽灵可以加快技能点的积攒。而有了这些技能的加持,身体的各项能力已经不输于幽灵,所以,利用好这些技能才能更好的展开进攻与防守。

CF手游超生化游乐场玩法介绍 佣兵技能详解

  佣兵一方的八大技能是:

  飞速:永久性提高移动速度,这个技能还是比较实用的,能够增强佣兵的生存能力。

  伤害:增加主武器伤害,非常有效的技能,使佣兵对幽灵的打击效果能够更明显。

  抗性:一定几率免疫感染,这个技能简直神技,作为佣兵,被幽灵追杀的时候也就多了一分生还可能性。关键是,在最后变身猎手和复仇女神时,由于可以承受多次伤害,触发这个技能的概率也就更大,这种情况下这个技能就能够免疫一次伤害。

  助跑:跳跃能力增强,方便佣兵占领各种有利地形展开防守。

  激励:击杀幽灵后短时间内射速翻倍,这个翻倍还是非常多的,使用一些高伤害机枪时甚至能够一夫当关,万夫莫开,这个也是神技之一。

  长跑:增加不开火时移动速度,这个技能在游戏战斗过程中却是显得有些鸡肋了。

  砍刀:增加近战武器伤害,在佣兵变身猎手或复仇女神时使用近战武器时效果最明显。

  抛掷:增加投掷武器伤害,鸡肋技能之一,而且基本是一次性技能。

CF手游超生化游乐场玩法介绍 佣兵技能详解

  还有一点就是变身时对于武器的选择,小伙伴们要注意,除非变身时身在非常有利于防守的地形,使用火龙炮比较合适。其他情况下应当选择近战武器,火龙炮的射速慢,弹夹子弹少,换弹期间很无力。而近战武器不同,伤害要比火龙炮高,而且大部分情况下还都有砍刀的加成,应对幽灵的能力也比较强。

  除了了解上述这些东西以外,还要选择合适的武器。在死亡游乐场这个地图中,推荐使用机枪,机枪高伤害,大容量的弹夹和高额备弹,十分适合用来防守。有条件的小伙伴,也可以选择拥有生化加成的武器,它们要比同类型武器更适合生化模式。

CF手游超生化游乐场玩法介绍 佣兵技能详解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为各位带来CF手游超生化游乐场玩法,想要了解更多游戏的资讯敬请关注切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