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新赛季排位上分技巧 轻松排位到枪神

  CF手游新版即将来临了,赛季也将结束了,新赛季也即将来临,那在新赛季排位中怎么上分呢?下面切游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希望大家喜欢。

  【排位模式】

  在排位机制中共分为两种模式,分别是团战模式和爆破模式,但是两者有着一定的区别

  【团队模式】

CF手游新赛季排位上分技巧 轻松排位到枪神

  在普通排位中,模式是可以自行选择的,但是你不能选择地图,所以在游戏中只能是随机地图,地图都是平常团战模式都可以接触到的,所以大家不用太担心,而你要做的就是确保你能在地图中获取胜利,只有打的越好才能获得更高的积分,这对你的排位等级都有着非常大的帮助!

  【爆破模式】

CF手游新赛季排位上分技巧 轻松排位到枪神

  和团战模式一样,你不可以自己选择地图,只能是游戏随机进行分配,地图模式仍旧和平常的一样!在这里要跟大家说一下区别!

  要想在游戏中获取更高的段位,你就必须要先去获得足够的排位分数,获取的来源就是来自这两个模式,相比较团队模式来说,爆破模式的加分更高,即使你在游戏中的战绩不佳,但只要能获得最终的胜利,分数仍旧还是在40分左右(不针对所有的段位),而团队模式就要少很多!要想快速上分,建议大家还是以爆破模式为主!

  【晋级玩法】

CF手游新赛季排位上分技巧 轻松排位到枪神

  每当你分数达到一定程度时,将会开启晋级模式,每次晋级赛都会给大家提供5次机会,只要能够拿到3场胜利就可以直接晋级!

  但是要记住,处于晋级模式时,地图模式你是不能自行选择的,只能是依靠系统分配,通常都是两种模式混杂的来!

  但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点大家要记住,要想获得晋级胜利,必须要保证你能拿下本局比赛的胜利,而对于你正负值并没有要求,大家千万不要盲目的去追逐战绩,稳定拿下比赛的胜利才是关键!

  相对于其他模式来说,排位赛的机制是绝对公平的!在这里每个人都必须重0开始,然后一步步爬上巅峰!排位等级最高为枪神,达到这个段位你将是无敌的存在,走到哪里都能得到羡慕的目光,所以从现在起,小伙伴们一定要努力!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为各位带来CF手游新赛季上分技巧,想要了解更多游戏的资讯敬请关注切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