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马来剑毁灭要多少钻石 值不值得购买

  CF手游在新版本中即将上架一把英雄级别近战武器马来剑毁灭,那这把武器多少钱,属性怎么样呢?下面切游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希望大家喜欢。

  马来剑毁灭是CF手游毁灭套装专属近战武器,装备全部套装尊享毁灭专属边框,套装V标,高贵专属角标。同一背包装备巴雷特-毁灭,沙鹰-修罗,马来剑-毁灭可激活自定义调整开镜视角的专属套装属性。

CF手游马来剑毁灭要多少钻石 值不值得购买

  马来剑毁灭属性:

  威力 74 便携 73

  精准 0 稳定 62

  射速 0 换弹 0

  穿透 73 载弹 44

  马来剑毁灭价格:

CF手游马来剑毁灭要多少钻石 值不值得购买

  原价是要3880钻石,新上架优惠,加上500抵用券。差不多两千多一点就能拿下了。这个价格拿下一把英雄级别的武器,还是算值得。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为各位带来CF手游马来剑毁灭价格,想要了解更多游戏的资讯敬请关注切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