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赏金模式中有哪些极品武器 武器分析

  CF手游中的新玩法-赏金模式有极品武器了,那在赏金模式中都有哪些极品武器呢?下面切游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赏金模式中的极品武器,希望大家喜欢。

CF手游赏金模式中有哪些极品武器 武器分析

  别看赏金模式初始只给大家发一把基础的小手枪,随着大家局内赏金的增加,你会发现武器库的武器越来越超出你的想象。

  除了提供闪光、烟雾、手雷这些道具外,许多在模式外需要钻石付费的武器,甚至英雄级武器,都会出现在赏金模式的武器库中,在局内用赏金就可以购买使用。

  对,你没有看错,这是真的,极品武器自己赚局内赏金也能买,为了英雄级武器,要努力杀敌,像放C4、拆C4这种平时没人爱干的苦力活也是可以承接的,残血的对手,希望大家及时给队友报点,抢人头这么重要的事怎么可以没有我。为了英雄级武器,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吧。

  赏金模式中的极品武器有:沙鹰-牡丹、AK47 -苍龙、AK47-麒麟、M4A1-天使、M4A1-战龙等。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为各位带来CF手游赏金模式中的极品武器,想要了解更多游戏的资讯敬请关注切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