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赏金模式怎么玩 赏金模式技术才是王道

  CF手游全新的赏金模式即将上线了,那赏金模式该怎么玩呢?下面切游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CF手游赏金模式的玩法,希望大家喜欢。

  开局每人都是小手枪后,大家就可以出门“致富”了,能混成怎么样,就要看后续的发挥了。有技术就能致富,没技术就别送人头,不给团队添堵,只要团队胜利,每个队友也是可以有局内赏金加成的。

CF手游赏金模式怎么玩 赏金模式技术才是王道

  除此之外,杀敌、放C4、拆C4都能给大家带来额外的局内赏金奖励,就可以在下一轮初始购买更高级的武器了。随着团队装备的升级,战力、防御值的增加,赢面也会变得越来越大,所以赏金模式从另一个角度来说,还真的挺科学的,让大家公平实力对抗。

CF手游赏金模式怎么玩 赏金模式技术才是王道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为各位带来CF手游赏金模式玩法,想要了解更多游戏的资讯敬请关注切游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