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M&TGA全国公开赛火力全开 四月首周周赛将启

  由上海永久赞助的2017 TGA大奖赛在武汉火爆亮相,并圆满完成首场月赛,为广大电竞爱好者们带来了一场电竞的饕餮盛宴。作为TGA 大奖赛的主力赛事项目之一,CF手游三月月赛也已完美结束,历经线下的面对面竞技较量,最终由8090扛枪拿下了月冠军的头衔。三月赛事暂告一段落,但精彩赛事永不会落幕,四月首周周赛随即将在4月6日19:00准时亮枪接力这场枪王之争。届时来自iOS和安卓两大战区的新一批参赛选手将接力登台,为了四月月赛入围资格发起新一轮枪王之战。

  赛事专题:点击进入

CFM&TGA全国公开赛火力全开 四月首周周赛将启

  枪王之争继续 四月首周冠军即将揭晓

  随着2017 TGA CF手游三月月赛的结束,四月首周周赛强势接力,将于4月6日19:00准时火力全开,揭开新一轮总决赛入围资格大战。来自iOS战区的火力全开,仙阁青训组,HG青训,CqR,超人不会飛,骑士团暴风小组,触手小主播,华夏-梦战,LNG青训以及安卓大区的倾无双黑服,五个小学僧,晴空末岛捍梦组,依安电子竞技,UN暮光之城,中国兄弟钢枪组,当红小生,我们是奇迹等十余支战队将在周赛上进行激烈的枪战,也迈出对枪王最高荣誉争夺的第一战。战队中有着我们熟悉的身影,如晴空末岛捍梦组,他们虽然在三月月赛中惜败,与三月月赛无缘,但是有着永不言放弃的他们这次是否能顺利捍梦成功呢?战队中也有一些新的身影,如骑士团暴风小组,他们又是否会真的如队名一样成为黑马,以暴风之势直逼枪王宝座,在本次周赛中强势出线呢?精彩的赛事即将呈现,让我们一起期待着四月首周冠军的揭晓吧。

CFM&TGA全国公开赛火力全开 四月首周周赛将启

  三月月赛回顾 8090惊天逆袭勇夺冠军

  4月1日,CF手游在2017 TGA的线下首站舞台上火爆进行了三月的月赛。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季军赛与冠军赛的层层角逐,最终三月四强顺利诞生。季军赛中由URS对阵梦Esport,两支队伍实力相当,对战进行得非常胶着,在第一局即打入了加时赛中,最终由URS在先失一局的状况下,凭借优秀队员孤狼等的精准枪法,以及渐入佳境的队员配合,连拿两局,成功夺得季军之位,梦Esport为殿军。在冠军赛中,8090与Q9青训更是将现场的紧张对阵氛围带到了最高点。双方的实力都不容小觑,打得非常稳健,在第一局中,Q9青训迅速找到状态,顺利发挥了队员优势,拿得第一分。在第二局的团竞模式中,8090也随即调整了士气,火力全开,开局即迅速拉开双方人头数差距,并一直保持住优势直至扳回一局。比赛来到第三局中,8090大爆发最先来到了赛点,但Q9青训也很好地发挥了电竞精神,不甘示落地紧咬着连追了三分,最后8090通过一波抱团攻击B点才终于拿下赛点,获得第三局胜利,逆袭成功,夺得三月月赛的冠军,Q9青训为亚军。

CFM&TGA全国公开赛火力全开 四月首周周赛将启

  4月6日19:00, CF手游将继续在TGA大奖赛的舞台上进行四月第一周周赛,届时iOS与安卓两大战区将分别决出周赛冠军,获得晋级月赛资格。最终谁将夺得四月月赛的首张入场券,敬请关注TGA直播,共同等待精彩的枪战对决给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