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Ultimax100怎么样 新武器属性面板讲解

  Ultimax100是CF手游体验服中更新的平民武器之一,没有什么华丽的装饰,应该能直接用金币购买哦,那这把武器的实战效果怎么样呢?下面切游就带大家一起来Ultimax100的属性吧。

  Ultimax100图片

CF手游Ultimax100怎么样 新武器属性面板讲解

  Ultimax100属性

  威力 53 便携 19

  精准 26 稳定 59

  射速 17 换弹 15

  穿透 74 载弹 100

  看起来这把武器并不是很好看,很朴实,没有什么特别的设置,是根据实际中新加坡公司STK研制的机枪。在实战中的效果也不怎么样,所以小编不建议大家入手哦。

体验服大爆料>>>
AWM-S1冠军纪念版 AK47-S1冠军纪念版 M4A1-S1冠军纪念版
战队对抗 战队币获取 AK12
沙鹰玩具 MP5白羊座属性 诅咒娃娃手雷
天使系列武器 StarClub战队系列专属武器 vivo专属QBZ95
黄金火炮 黄金M60 白羊座MP5
CFPLM专属充气大锤 马来剑黑武士 Ultimax100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CF手游体验服Ultimax100的属性,希望大家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