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传CF手游2018更新武器及角色列表 真假你来辨

  这两天,网上有人出了一篇名为CF手游2018更新武器和角色列表,那就有小伙伴质疑了,这些武器和角色里面有些已经出了,那这份名单是真的吗?这些是CF手游后续将要出的武器和角色吗?下面跟随切游一起来看看详情吧。

  新增普通武器:

  2018awp,AK 47-反转苍龙,沙鹰-战龙,AK 47-破碎,沙鹰-破碎,破碎刃

  9A91-冰峰,爆头手雷,加特林-A,巴雷特-西游,USP-西游,尼泊尔-西游

  M4A1-龙凤,MG3-珍藏版(排位枪王3)M60-宇宙无敌,马来剑-茉莉

  AA12-SS,M4A1-奇幻,尼泊尔-罗英珠,钻石高爆,黄金高爆-S

  AK47-如意,M4A1-光辉。

传CF手游2018更新武器及角色列表 真假你来辨

  新增普通角色:

  灵狐SL,刀锋SL ,端午潘多拉,奥特利,生化学者(生化专用)

  新增英雄:

  AK47-冰麒麟,沙鹰-冰麒麟,尼泊尔-冰麒麟,AK47-炎龙,M4A1-怒火麒麟

  沙鹰-怒火麒麟,尼泊尔-怒火麒麟,M4A1-黄峰雷神,零。

  新增稀有武器:

  无影雪弓,光之子,黄金战剑,龙碎刃,左轮-冰峰,手里剑-凤舞。

  以上这些武器和角色会不会出现在游戏中呢,比如零这个角色已经出了哦,所以说这消息也有问题,不一定是真的,大家还是以正式服为准哦。

  更多CF手游新武器、新角色的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