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火力无限大乱斗技巧 选对武器显神通

  火力无限大乱斗是CF手游中的乱斗模式之一,为了迎接2017年新学期的到来,CF手游限时开启了这个模式,不过距离上次大乱斗开启也有一段时间了,大家对这个玩法有点生疏了,那今天切游就再给大家介绍下火力无限大乱斗的玩法,本文主要是围绕武器选择方面来讲的哦。

CF手游火力无限大乱斗技巧 选对武器显神通

  【步枪】

  在其他玩法中,步枪是绝对的主流武器。不过在火力无限大乱斗中,步枪的地位受到了不小的挑战。在无限的扫射中,步枪均衡性和操作难度低的特性无法发挥出来,这使得步枪中的许多主流枪系都成为了鸡肋。针对这种情况,在步枪范围内,威力单发巨大的AK47,以及弹道稳定的M14EBR或AN94就成为了更值得选择的步枪。这也是不愿放弃步枪的玩家往往选择手持无影或暗夜大杀特杀的原因。

CF手游火力无限大乱斗技巧 选对武器显神通

  【散弹枪】

  散弹枪在正常的竞技模式中是一个有着明显短板的枪械种类。如果没有狭小的地形或是人为创造出的近距离条件,散弹枪就像是一把“假”枪。在火力无限大乱斗中,仅有的三张地图中的“回廊”和“运输船”即使在团竞中也是适合散弹枪大展拳脚的地图,而在火力无限大乱斗中,散弹枪摆脱了子弹不足的问题,而射速也在最大程度上得到了保证,这就让散弹枪在该玩法中有了极其重要的地位。

CF手游火力无限大乱斗技巧 选对武器显神通

  【狙击枪】

  在大多数情况下,狙击枪并不适合火力无限大乱斗。不过狙击枪却也有一个极大的相对优势——几乎所有枪械在火力无限大乱斗中都成为了难以驯服的野兽,只有以狙击枪为主的少部分武器还能让玩家以正常的方式操作。狙击枪在“回廊”这种“迷你地图”中很难有所作为,在“运输船”上就不一定了。而在狙击枪强势的“金字塔”内,熟练掌握瞬狙的玩家甚至能在快速的反复狙击中取得团竞也无法达到的优势。在远距离条件下,大多数枪械都不再具备瞄准优势,而狙击枪精确瞄准一击毙命的优势就在这样的对抗中被放大!

CF手游火力无限大乱斗技巧 选对武器显神通

  【副武器】

  手枪在火力无限大乱斗中完全可以取代主武器的地位。手枪在竞技模式中最大的短板是手枪并非自动武器,手动射击射速极慢,并且手枪本身就子弹有限,大多数时候,手枪作为辅助也就凑合了。而在火力无限大乱斗中,这些短板还是短板吗?与此同时,手枪的稳定性优势被无限放大——这一切都让手枪瞬间逆袭!

CF手游火力无限大乱斗技巧 选对武器显神通

  【其他武器】

  1.冲锋枪

  冲锋枪在火力无限大乱斗中也是有所提升的,这种提升主要集中在冲锋枪一直占有优势的中近距离对抗——这种优势在大家都无限扫射的情况下并不明显。而在远距离,冲锋枪则没有实际提升;

CF手游火力无限大乱斗技巧 选对武器显神通

  2.机枪

  机枪在PVP模式中唯一的显在优势就是载弹量大。然而这点优势在无限火力中也被彻底“抹平”了。所以,除非对某一把机枪的弹道有着超乎寻常的把控力,否则还是别选机枪了。

  看完上述推荐的武器之后,大家对火力无限大乱斗的武器使用有了新的体会,更多精彩,请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