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情人节 我的眼里只有你

  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到了。

情人节 我的眼里只有你

  对于这个世界而言,2017年的情人节不过是无数个情人节中的一个,但对于你我而言,这却仅仅是我们一起度过的第二个情人节。在情人节的夜里,我只想对你说,我喜欢你。

  喜欢你在漫天炮火中进退自如的飒爽英姿,喜欢你初见遍地僵尸的手足无措,喜欢你自负枪法出众却总是胜不了我的懊恼,喜欢你在单挑中战胜敌人时,投向我的那得意的一瞥。

  最喜欢的,还是你对我的依靠。游戏的世界不大,但只要有你,天地辽阔。

  我只希望在在有你的CFM世界中,度过未来的每一个情人节。

情人节 我的眼里只有你

  CFM是一个枪战的世界,但谁说枪战只属于男子?谁说女子不如男?你没有了男子的争强好胜,却有女生天生的细心和耐心;没有了男子随意冲杀的鲁莽,却拥有女性天生的第六感。一次次成功突袭,一场场生死搏杀,你是战场上的女武神,纤细灵活的身材,就连敌人的狙击镜都难以扑捉。在情人节里,你不是娇滴滴的萌妹子,但却是众人簇拥的女皇。

  什么?谁说你是女汉子?只要他的眼里有你,何须他人评头论足?过一个快乐的情人节,让嫉妒的单身狗们羡慕去吧。

情人节 我的眼里只有你

  常说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同样的,有人的地方也有情。不论是相互扶持相互竞争的兄弟情,还是人海相遇共度一生的爱情,只要有一个舞台,只要有被舞台吸引而来的大家,你就不会孤单。在这个情人节里,你遇到了那个想要共度一生的人了吗?不论是甜蜜相爱的有情人,还是只身游戏的单身汉,只要期待美好,只要在这可爱的世界中品味游戏的乐趣,享受人与人之间的情,这个情人节就不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