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福利狂潮恭贺新春 CF手游给广大CFer拜年啦

  【火麒麟人气飙升 最强武器广受热议】

CF手游英雄级武器 -火麒麟系列:点击立即观看

  CF游戏首款英雄级武器,最为经典、强力的战场神枪——AK47-火麒麟已于1月25日正式登场。属性方面,为适配手游环境,本次推出的AK47-火麒麟性能骄人,除了端游版本已有的经验值增加200%、同房间玩家经验增加30%、同房间玩家金币增加20%、战绩自定义保存、特殊近战攻击、增加所有装备步枪子弹数功能外,还有CFM专属有的伤害无距离衰减、连杀信息全局展示、快速换弹、专属击杀图标、专属展示动作功能,另外还有火麒麟尊贵专属边框、霸气专属V标、高贵专属角标,彰显玩家尊贵身份。

  而此次备受玩家关注的便是火麒麟套装效果,沙鹰-火麒麟同样可从英雄礼包中产出,而尼泊尔-火麒麟也可于专题活动中获得。集齐三件火麒麟系列武器将触发超强套装效果:独享火麒麟尊贵专属边框、霸气专属V标、高贵专属角标,这一独特的光环将让火麒麟系列的拥有者从海量玩家中脱颖而出,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世界BOSS-咯咯哒贺岁来袭】

  在新春到来之际,第三位世界BOSS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它就是以鸡为设计原型的世界BOSS-咯咯哒,已于1月25日正式上线。咯咯哒圆滚滚的身材萌趣十足,会跳会飞,用一把鸡毛掸击打靠近的人,它不甘寂寞,会扔出烟花炸弹把这闹市炸飞天,它还有成群的鸡小弟前呼后拥。不仅如此,世界BOSS-咯咯哒会发射金鸡蛋和银鸡蛋,在鸡蛋落地后,玩家打爆鸡蛋会获得丰富的金币奖励,鸡蛋如果自然爆炸则金币会相对少一些。这些掉落的金币可以带到局外,在游戏中购买装备。

1分钟玩转CF手游之世界BOSS-贺岁咯咯哒:点击观看视频

  【大乱斗多模式限时开启热战】

  大乱斗模式一直是CF手游中的特色玩法,1月25日,CF手游将限时推出爆头大乱斗、刀王大乱斗、超能大乱斗、火箭筒大乱斗、刀王复活大乱斗、火力无限大乱斗、大头大乱斗以及手雷大乱斗八大大乱斗玩法。这些大乱斗玩法节奏紧凑,玩法丰富多彩,每一种玩法都拥有极高的人气,相信这些大乱斗玩法的限时开放,一定能在春节期间为玩家带来更多的乐趣。

  【新年主题地图开辟全新战场】

  除了多种大乱斗玩法的限时开放之外,CF手游还已上线春节爆破模式新图“新年广场闹鸡年”、团竞模式新图“新年客栈”、跳跳乐模式新图“大宝殿”。

  其中爆破模式的新图“新年广场闹鸡年”这张地图相信玩家一定并不陌生,这张地图以玩家所熟悉的“新年广场”所改变,地图加上了众多花灯、剪纸、福字等鸡年春节元素,渲染了喜庆的春节氛围,CF手游希望玩家能在游戏中感受到春节所带来的别样快乐。

  【一起,AR抢红包】

  除了春节版本的众多重磅更新外,CF手游为恭贺新春还推出了系列福利活动:在1月20日至2月3日期间,CF手游将在微信、手Q双端同步推出“春节AR红包活动”,该活动会在每天为玩家送去海量福利。玩家只需在游戏中找到“AR红包活动”页面,通过转动手机摄像头,即可在周围实景中发现红包的所在。在“AR红包活动”中,CF手游将为玩家带来英雄武器抵用券、CF钻石、现金、QB币、黄钻、超级会员、绿钻、大众点评霸王餐券、大众点评外卖无门槛券、大众点评电影券等丰厚奖励。这个春节玩CF手游,“麒麟贺岁”版本与玩家一起过大年,海量红包尽在“AR红包活动”。

  【一起,集字抢红包】

  在1月20日至2月3日期间,玩家每天登录CF手游即可获得一次抽取红包的机会,邀请好友还可额外增加一次抽奖机会,最多每天可以抽5次。红包会产出钻石、道具、幸运字等奖励。玩家通过抽取红包可以收集“压”、“岁”、“钱”等幸运字,“火”、“线”等幸运字符则需参加兄弟集结活动邀请好友注册游戏获得。用户在集齐特定幸运字后,可兑换相应道具或Q币奖励,包括88Q币和188Q币等超强奖励等待玩家领取!

  【一起,拿橙武碎片】

  CF手游众,在英雄武器外,橙色武器也是极受玩家欢迎的战场利器。1月25日到1月31日,玩家参与“兰的约定”活动,每日登录游戏即可获得翻牌机会,累计一定天数可抽取巴雷特-春雷、M4A1-牡丹、魅惑灵狐角色等稀有道具,助力用户春节期间纵横火线战场!

  新春活动火力全开,CF手游多重回馈活动伴你激爽过大年,海量福利助阵玩家征战移动射击战场,感快来参与吧!

  游戏介绍: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是一款由韩国Smilegate研发商及腾讯游戏三年的倾力打造的CF正版FPS手游,完美传承了PC端的品质和玩法,同时还针对手机端的操作特点,进行了针对枪战玩家习惯的定制化适配与优化,让玩家能够在手机上真正享受枪战游戏带来的乐趣和快感,将三亿鼠标的枪战梦想延续到了手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