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M超级联赛S2预选赛 EC、LNG虎牙暂居小组榜首

  战队集结,选拔开始!CF手游2017首个大型赛事、移动射击电竞职业化赛事标杆——CFM超级联赛第二赛季预选赛已于上周震撼开启。4支上届CFM超级联赛的降级队伍和10支TGA、QGC、WGC等赛区的入围战队,共计14支强队分成了A、B两个小组展开厮杀,争夺4个CFM超级联赛S2的参赛资格。

CFM超级联赛S2预选赛视频大全
汉宫Clan vs 仙阁 温布尔登 vs EC 梦Esport vs 梦咖 汉宫Clan vs 几何电竞
EC vs 仙阁 几何电竞 vs 梦Esport 汉宫 vs 温布尔登 梦咖 vs 仙阁
追梦 vs URS 情义至上 vs 晴空末岛 LNG虎牙 vs 企鹅颜值组 晴空末岛 vs Zombie

CFM超级联赛S2预选赛 EC、LNG虎牙暂居小组榜首

  汉宫Clan携手仙阁,打响了比赛第一枪。首先进行的是爆破模式,上半场汉宫Clan担任潜伏者,越战越勇,直接以5:0完胜对手;下半场同样是快刀斩乱麻,汉宫Clan并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直接零封对手结束比赛。第二场比赛是随机模式,采用的是歼灭模式的死亡十字地图,双方你来我往打得很胶着,最终汉宫Clan以5:4取得胜利,并以大比分2:0完胜对手,率先拿到了3积分。

  随后登场的事温布尔登和EC,双方激进开rush。开局强势的温布尔登毫无悬念的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不过在第二张团竞模式营地地图中,EC马上还以颜色,扳平大比分。至关重要的第三张爆破模式供电所地图,保卫者EC开局先下手为强,连续得分,好在潜伏者温布尔登在随后气势如虹连扳5分,5:2获得上半场胜利,在下半场局面更是一边倒,温布尔登以8:3的总比分结束了这场比赛。最终,温布尔登以2:1的大比分获胜,赢得2个积分,EC则收获1分。

CFM超级联赛S2预选赛 EC、LNG虎牙暂居小组榜首

  由梦Esport携手梦咖展开A组第三场小组赛。双方激情rush,均有收获,最终,梦Esport有惊无险以2:1的大比分赢得比赛,累积2分。首日最后一场比赛是汉宫Clan对阵几何电竞,几何电竞大爆发,在丢掉首分的情况下反超以2:1获胜,累积2个积分,汉宫Clan获得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