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麒麟贺岁版本今日上线 AK麒麟惊艳现世

  新春将至,CF手游全新版本“麒麟贺岁”即将上线。在新版本中,CF手游将开启“楼兰古墓”炼狱关卡,楼兰公主镇守最终关,向玩家发起最强挑战。新玩法突围模式激战上线,一场关于防守进攻的拉锯战即将展开。新春“麒麟贺岁”,CF手游与你不见不散。

CF手游麒麟贺岁版本今日上线 AK麒麟惊艳现世

  【不破楼兰终不还 炼狱关卡开启】

  僵尸狂潮地图“楼兰古墓”自推出以来深受玩家喜爱,浓浓的沙漠异域风情,充满了神秘感,玩家通过团队协作前进,粉碎了“狂沙军团”的重重阴谋,攻入神秘而复杂的“楼兰古墓”,揭露隐藏在深处的远古秘密。但终点并不如此,在最后一段古墓的阴暗地带,仍笼罩着远古咒语的阴霾,玩家将挑战“楼兰古墓”的最终BOSS楼兰公主,炼狱难度正式开启。楼兰公主拥有全新的强大技能以及神器,全屏大招令玩家闻风丧胆,炼狱难度下的“楼兰古墓”很容易对玩家造成团灭,需要玩家通过普通、困难关卡下的历练,才可进入炼狱关卡,向楼兰公主发出最终挑战。

CF手游麒麟贺岁版本今日上线 AK麒麟惊艳现世

  >>1分钟玩转CF手游之楼兰古墓炼狱难度 <<

  【防守进攻拉锯战 突围模式上线】

  CF手游将推全新玩法突围模式,潜伏者扮演突围方,突破指定位置,即可视为突围成功。而守卫者则扮演阻拦方,通过蹲守、骚扰、正面火力压制等方式阻止潜伏者突围即可算作获胜。快节奏的作战方式,让突围模式变得更加精彩。

CF手游麒麟贺岁版本今日上线 AK麒麟惊艳现世

  >>1分钟玩转CF手游之突围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