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超级联赛S2预选赛打响 再燃枪战激情

  CF手游2017首个大型赛事、移动射击电竞职业化赛事标杆——CFM超级联赛第二赛季预选赛将于1月13日震撼启航,赛事将于周五及双休日通过游戏内赛事直播系统及多个合作平台播出,高水平移动枪战对决,邀你共赏!

CF手游超级联赛S2预选赛打响 再燃枪战激情

  本次赛事参赛队伍由4支上届CFM超级联赛的降级队伍和10支TGA、QGC、WGC等赛区的入围战队组成,共计14支强队将决出4支晋级CFM超级联赛S2的威武之师,生死之战,激情打响!

>>>观看地址(PC端)<<<

>>>观看地址(移动端)<<<

  【预选赛震撼起航 争夺4张正赛门票】

  超级联赛是《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打造的职业电竞赛事,代表着移动枪战最高水准,同时也是玩家追逐电竞梦想的荣耀舞台。

  此次S2预选赛震撼起航,参赛队伍分别为CFM超级联赛降级队伍:LNG虎牙、汉宫、仙阁、Zombie,TGA三甲:温布尔登、梦Esport、情义至上,QGC四强:URS、梦咖、EC、晴空末岛,WGC四强:几何电竞、追梦、企鹅颜值组。

CF手游超级联赛S2预选赛打响 再燃枪战激情

  以上14支战队均是久经战阵、拥有出色过往战绩的实力强队,他们的战术思想和战斗风格或有不同,但相同的是他们对冠军的渴望,以及朝着电竞梦想永不言弃的坚韧。此次预选赛提供4个晋级超级联赛正赛的席位,晋级率不住三成,唯有在预选赛中不断提升自身素养、灵活实施战术策略、保持良好竞技心态的队伍才能突围而出,登上全国电竞舞台,向电竞梦跨出一大步!

  CFM超级联赛S2预选赛赛程共计6天,14支队伍先分为A、B两组,展开BO3积分循环赛,两个小组积分第一的队伍直接晋级CFM超级联赛S2,积分第2、第3的队伍将交叉进行BO5淘汰赛,胜者晋级S2。

  【首场对决1.13开战 三大看点等你围观】

  CFM超级联赛S2预选赛将于1月13日开启首战,玩家可在CFM游戏内赛事直播系统、斗鱼直播、触手直播、企鹅电竞以及虎牙直播、龙珠直播等平台同步直播,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观看激情指尖枪战!

  看点1:上季降级战队打响揭幕战,联赛新鲜血液首秀

  当天17:00,预选赛首战在汉宫Clan和仙阁两支超级联赛降级战队间进行,他们需用实际表现证明顶级联赛队伍的高层次水平。此外,温布尔登、梦Esport、梦咖、几何电竞等次级联赛晋级的新鲜队伍也将上演首秀,让广大玩家一睹新战队风采!

  看点2:新版本“麒麟贺岁”登场,多款给力武器上线

  在超级联赛S2开战当天,CF手游春节新版本“麒麟贺岁”也同步登场,将带来经典英雄级武器麒麟、全新近战英雄级武器耀金雷刃,以及系列高级橙色武器AK47-御龙、毛瑟-御龙、手斧-御龙、黄金雷刃、黄金凤舞、楼兰杖刀,这些性能与外观均出色的战场利器将为游戏竞技环境带来哪些改变,哪款武器能成为赛场新宠,让我们拭目以待!

CF手游超级联赛S2预选赛打响 再燃枪战激情

  看点3:每天四场激烈战斗,谁能夺魁首周积分榜?

  超级联赛S2预选赛将14支参赛队伍分为两组,每天均有4场比赛进行,整个预选赛赛事为2周,因此在首周取得优势的战队极有可能领先到底,成为晋级队伍。那么在这一汇聚全国强队,受到海量玩家关注的巅峰舞台,哪支战队能够保持良好竞技状态,夺得首周积分榜首,敬请期待赛事直播!

  代表游戏最高水平的超级联赛第二赛季预选赛将于1月13日正式开战,上届超级联赛的降级队伍、各大次级联赛的优胜强队,共计14支战队汇聚一堂,为玩家奉上炫目的移动电竞盛宴,届时赛事将在游戏内直播系统及合作平台开启精彩直播,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