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麒麟现世UI升级 CF手游1.13更新内容抢先看

  CF手游即将推出新年重要版本“麒麟贺岁”,在新春来临之际为玩家增添乐趣。随着新版本的上线,全新英雄级步枪AK47-麒麟也揭开了其神秘面纱,将在新的战役中为玩家助力。与此同时,参与CF手游“麒麟现世”的预约活动,玩家将有机会免费得AK47-麒麟(永久版),更多精彩不容错过。

麒麟现世UI升级 CF手游1.13更新内容抢先看

  【英雄级步枪再添新成员 AK47-麒麟霸气上线】

  CF手游英雄级武器之AK47-麒麟:

  在CF手游中,拥有英雄级武器将令玩家如虎添翼,在新版本中。即将与玩家见面的英雄级武器是步枪AK47-麒麟,这款个性枪械威力不容小觑。AK47-麒麟拥有金色外观,鎏金花纹倍显尊贵,枪身上有倒勾逆鳞,彰显了其桀骜不逊的品质,麒麟枪头搭配专属刺刀,让整款枪械个性十足。

麒麟现世UI升级 CF手游1.13更新内容抢先看

  AK47-麒麟拥有快速的换弹技能,装备后可增加步枪子弹数,稳定的弹道以及强大的杀伤力,让其在战场上表现出色。除此之外,AK47-麒麟还能够运用刺刀进行近战攻击,真正在战场上做到了进可攻退可守的优越性。

  200%的经验值加成,同房间玩家经验20%的加成以及同房间玩家金币10%的加成,也令AK47-麒麟成为就不可或缺的作战利器。